返回 彩妝美甲

雅詩蘭黛/有人知道雅詩蘭黛的護膚中心

聽說雅詩蘭黛的護膚中心粉棒 有誰知道台北那兒有ㄇ.....作一次臉要多少ㄋ....真的有效ㄇ
  • 三年前去過,不過是去高雄漢神的點。我覺得他們的
    服務態度非常好(比專櫃小姐親和許多)。如果要去,要先約時間。我覺得效果還不錯。他們的按摩力道蠻剛好的,我有一次還在裡頭睡著了,他們也會點上讓人放鬆的精油。
    他們會根據不同膚質與需求而有不同的價格設計,我是混合性肌膚,做一次臉部大約是1400-1600元(可能再多一些,不太有印象),手部保養就便宜許多。我記得兩種加起來應該沒有超過2000元。
    我不清楚調漲價格沒有,供妳參考囉,:P
  • 那...小姐會不會一直推銷ㄋ
  • 高島屋十二樓有
  • 那現在的收費是怎ㄇ算的ㄋ
  • 我以前去時,小姐會告訴你所使用的產品名稱,當然在離開結帳時,多少還是會問一下,不過,不是緊迫盯人的那種,也不會擺出人海戰術來遊說。我比較感覺到「推銷」的氣氛,是「推銷」一組包套的護膚卷,大概就是買十送一或送二之類的,不過,我沒失去理智(將近兩萬元,不是小數目),並且用工作地點不在高雄的理由脫離險境,還是買了一管保濕面膜就是了,是因為有需要,倒不是受到推銷的壓力。
    那是以前,當時經濟景氣正好。

    現在,景氣這麼差,連我自己的朋友在Chanel的化妝品專櫃工作,都因為業績壓力,努力遊說我買好多東西.....:(。所以,我不敢保證ES的小姐絕對不會向你推銷產品,不過,至少在護膚過程中,不會有那種恐怖的推銷戰術就是了。剩下的,就要靠你的臨場反應了。

    關於價格,最近我朋友要結婚,我也推薦她去雅施蘭黛,等她回來我再告訴你。
  • TO Carsten

    謝謝你ㄛ 那就等你的消息ㄛ
    還是你有甚ㄇ其他關於做臉的建議ㄋ...
  • To wei1974

    如果你做臉的目的是為了拍婚紗照或是參加重要場合,約時間的時候必須比出席當天提早4-5日。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有粉刺而無痘痘,小姐會拿某種小工具替我擠粉刺,結果,做完臉,就覺得皮膚看來有些許紅腫,不過,隔天就好了。但是,因為我是在出席重要場合前2天才去做臉(第一次做臉,有點呆^^"),結果,出席那天要上妝時,我朋友幫我化時(我化妝技術爛爛的),就問我是不是才剛做完臉與擠粉刺,因為,我的皮膚變得有一點乾(前一晚還用蘭黛的保濕面膜),特別是鼻子部分,使得粉底不易
    服貼,只好動用一種瑞士安瓶的產品(聽說很多新娘都會用這東西)來補救。

    所以,約時間時千萬要很小心。

    我最近比較想去Aveda的Spa,不過,好像價格也不會比較低,我是說和雅詩蘭黛比起來。而且,之前有一個人上來分享她的心得,好像也是覺得Aveda的臉部Spa沒有身體Spa效果來得好耶!
  • To Carsten,

    謝謝你的提醒...
    我也是因為聽說雅詩蘭黛的做臉不錯,而且聽說都用雅詩蘭黛的產品做的,所以我才想去試試的.
    Aveda的spa真的不錯,但是,做臉真的沒甚ㄇ特別的..因為我有個朋友有去做過,他跟我說的經驗..提供給你參考.
    聽說有家''漂亮''的做臉挺便宜的也不錯.你知道ㄇ..是真的ㄇ
  • 那一家我沒聽過耶!
    我朋友昨天去雅詩蘭黛回來了。她是混合性肌膚,一次的護膚價是1600元,算起來沒有漲太多。她還做了敷眼睛的,要500元,用的是雅詩蘭黛的眼膜,只是會先以儀器按壓眼睛四周。
    對了,建議你不要戴隱形眼鏡去護膚,因如果你要做眼睛護膚的話。
  • TO Carsten,

    謝謝你ㄛ
    我正要說我星期六有去雅詩蘭黛了說
    也是做了1600護膚和500敷眼
    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擠粉刺超痛的....
    那你覺得多久做一次臉會對皮膚比較有成效ㄋ
  • To wei1974:
    對啊,我以前也被擠粉刺,擠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p
    至於做臉的頻率,可能要視需要而定。小姐是不是告訴你說,要二週做一次?(小姐可能是因為我朋友要結婚而這麼說,新人的錢好賺,^^")
    可是皮膚的新陳代謝週期(依照正常情況)大約是28天。皮膚的狀況在這二十八天之內,會受女性的排卵與生理週期有關連,例如,生理週期結束後一週,比較適合做緊膚與密集保養(感覺上你很年輕耶,這要看你的肌膚狀況而定),比較不適合做過度清潔的工作(這是我在Vita看來的,而且,日常飲食配合生理週期也可以達到減輕一兩公斤體重的目的,^^)。
    所以,還是視你的狀況與需要而定。如果你的肌膚年輕(少於25歲),我覺得做臉的頻率也不需要太頻繁。日常的保養加上符合膚質的特殊保養品應該就足夠了。我自己覺得,做臉頻率一個月一次吧(如果狀況好,我有時兩個月才做),否則,剛做完臉就遇到生理週期中容易出油與長痘痘的時間,不就白費功夫,^^"

  • To雙子座:

    我問過漢神的雅詩蘭黛護膚中心,他們目前並未在台中設點。因為我朋友本來要在台中護膚,為此而必須在台北做。
  • 五年前是1300 1500 2000現在如何就不知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