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妹妹請進...

大家好!想請問臉部屬於乾性皮膚的人,可否提供一些關於臉部保濕的資訊呢..我的皮膚真的很難伺候,有時候還不錯,但是常常臉部會處於非常乾燥,尤其是天氣轉變的時候,而且我又會過敏又會發癢(很糟吧..)每次洗完臉擦完乳液,臉部還是好乾..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ㄝ...有和我一樣困擾的人嗎??
  • 你不是缺油
    是缺水  所以要上保濕
    乳液是油
    你可以找那種保濕乳液
    醬應該能雙管齊下
  • 文旦妳好:
    謝謝妳願意幫我解答,我從小到大沒花過什麼錢買保養品,我只會用化妝水和乳液. 但是到現在22歲了,我的臉兒每次都使我很困擾,因為我想或許是我的乳液不夠保濕吧..而且我已經有一陣子不曾擦過化妝水了,因為之前我朋友送我的雪肌精用完了還是很乾,所以想說不要用化妝水好了..結果..
    但是我前天去boots逛逛,有買了1樣產品,回家用到現在,真的有改善,保溼效果很棒,雖然貴,但是我覺得值得..叫做SOIGNE活化保濕霜,用了也不會過敏..很開心..不知妳都是怎樣保養的呢??
  • 文旦:
    我是從來沒聽人說倩碧的東西好用過ㄝ..聽妳這麼說我更不敢嘗試了.至於我的皮膚,現在也有比較改善了,我覺得露得清的東西也不會癢,挺好用的..
    謝謝妳囉!我會試試看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