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問過敏反應.....

妮子你好:
我在想你臉上長的東西是不是一小顆小顆的紅疹子呢?如果是的話,可能就和我臉上長得是一樣的.我用了不合適的化妝品就會整遍臉都紅紅得,只要我一化妝出門,回家卸完妝,隔天臉就會出現一小顆一小顆的紅疹子(我很就久以前有用過雪肌精)但感覺臉刺刺的.後來就把它丟掉了.我現在一直在看皮膚科,一直在吃藥,醫生說那一小顆小顆的是粉刺,如果有發嚴的話就會紅紅的,我已經吃藥吃了4.5個禮拜了,很辛苦.大概要吃3個月左右,因為我的臉每二.三天就會冒出小顆小顆的紅疹子,有時真想去死算了,希望你的臉不會像我一樣容易過敏居然還長粉刺.
  • 我是長出一粒一粒的小疹子..但沒有發紅!只是癢癢的..很像粉刺!滿臉都是>_<~還粗粗的..但擦了皮膚科醫師開的藥後沒幾天就好了!當然還要吃藥囉∼首先一定要先停用有問皮的保養品!然後速速就醫唄^_*~
  • 應該不是油性肌膚比較容易長..而是過敏的關係!我擦的藥醫師是叫我洗完臉後就把它當作保養品擦全臉!你的肌膚會不會曬太陽過度了?曬太久也可能過敏喔^^~
  • 請問一下...若是用了有含酒精成份的保養品...
    出現過敏反應通常會是怎麼樣的症狀呢...
    最近有用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和kose的雪肌精...
    好像都有含酒精成份耶....臉頰上有出現很多小小顆的東西...好像痘痘又好像不是...奇怪了..好不舒服喔...請問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拜託各位水水..
  • 好像是粉刺耶..一小粒的..很不舒服..
    會不會是油性膚質比較會長呢...
    醫師告訴我說臉要洗乾淨...然後要我塗他ㄉ藥..
    說不可以一整片抹...要一點一點ㄉ...
    最近我ㄉ臉比較容易出油說...
    還有...有沒有水土不服這種狀況ㄋ...
    我之前去泰國...只出現一點點...
    回來後好像比較多說...在泰國一直曬太陽...
    而且我本來沒那麼容易出油說...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