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粉餅/水絲絨ㄉ英文名稱?!

請問一下...
水絲絨ㄉ英文名稱是什麼ㄋ?!?!
因為去了資生堂國際櫃...有三種粉餅...
一種是powder foundation另一種是compact foundation另一種是liguid foundation...請問一下水絲絨是哪種ㄋ?!.....還是三種都不是ㄋ?!~@.@

順便請教一下....chanel有黑盒ㄉ兩用粉餅ㄇ?1...如果有ㄉ化...英文名是什麼ㄋ?!....
  • TO:pudding
    剛好這2種我都有.我是照我盒子後面寫的英文抄給
    你.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你要在外國買的話.可能有些款式沒有進喔!
    (1)資生堂水絲絨LIQUID COMPACT(REFILL)(RECHARGE) SPF15
    (2)CHANEL 黑盒 DOUBLE TENT POUDRE
  • to pudding,
    資生堂水絲絨,如在夏天或是你旅遊方便使用.盒子是淡金色.左邊是粉餅有加蓋子.小姐有特別告訴我,一定要記得蓋好它,要不然會乾掉.它有點像濕的二用粉餅.不過蕊要用乾的上妝.大致上覺得還不錯.它算是我會想再買第二次的粉餅.
    CHANEL黑盒.我還是覺得黑盒粉餅比較好用.上個月買了一個美白那款的粉蕊.結果.....真的很難用ㄝ.跟黑盒感覺怎麼差那麼多呢!不過黑盒的很多色號都沒有了!連我原本用的號碼也沒有.所以它已經不在我考慮當中了!
  • to pudding,
    (((補充)))
    資生堂水絲絨,我只有印象中澳洲的資生堂專櫃也沒有進口水絲絨粉餅.像有些清爽型,美白產品在歐美國家是幾乎看不到的.加拿大我就不清楚了!
  • to real sydney,
    那我就真的很脫窗了啦! ^_^sorry,,

    to pudding,
    學生的話,那麼建議你資生堂的水絲絨,它也有防曬功能.它對忙碌學生生活來說.也是挺方便的.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