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那一組美白保養品效果最優

請各位美眉們勇躍推薦,謝謝囉!
  • 不錯是不錯
    但一直推銷就會使我對它的效果質疑
    希望能少點廣告多點建議
    謝謝
  • 時序進入盛夏,女生們最關心的話題就是如何防曬美白了。今天消費高手的主題就是介紹今年夏天醫療通路有哪些最熱門的美白保養品、它們的成份有哪些、濃度多少…愛美的妳千萬不能錯過喔!
       
     
     

    首先說到美白,市面上美白產品琳瑯滿目,究竟要如何選擇呢?聰明的消費高手都知道,買保養品就要先看有效成份。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份只有維他命C、熊果素及麴酸,其中又以維他命C為當今真正紅不讓的保養品成份。因為維他命C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因此它的抗氧化、防皺、抗老的功效,更是令愛美人士趨之若鶩。

    維他命C雖然這麼好,但它的「麻煩」就是容易氧化、不易保存。因此一般保養品用的維他命C常以「維生素C衍生物」的型態來取代。此外由於維他命C必須保存於酸性的環境下,對於皮膚敏感的人來說可能較刺激一些。因此一般專櫃品牌最多只有5%以內的濃度;但醫療通路的產品卻有高達15%、甚至20%的濃度。

    另外購買維他命C保養品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維他命C的化學形態有左旋和右旋之分,而左旋維他命C較能為人體皮膚吸收,美容效果遠高於右旋維他命C。

    目前標榜左旋維他命C的醫療通路保養品,大約有妮傲絲翠、仙麗施、黎瑞、葆療美、La beaute、理膚寶水…等。其濃度排行大約如下:

    品牌 左旋C最高濃度 售價 
    妮傲絲翠  20% 15ml / 1800元 
    La beaute 20% -- 
    仙麗施 17.5% 15ml / 4200元 
    理膚寶水 5% 30ml / 980元 
    薇姿 3% 30ml / 1200元 
    黎瑞 -- -- 
    葆療 -- -- 
    美雅漾 -- -- 

     摘錄自民視消費高手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 對阿∼我也同意『可疑』的話
    UID都一樣
    別把大家都當傻瓜好不好

    另外∼我現在在用vichy的
    才用一∼二星期
    不知道到底有沒效果
    原來他的維生素C只佔3%阿
    有一點被騙的感覺
  • 對啊~~夜后、小鳳是同一人吧!!
    你不知道uid 的功用嗎??
    今天去買第一化工的白皙精華露,如果有效我再告訴大家哦~~~
  • to 假扮的天使
    第一化工是哪裡的牌子阿?
    還有∼要去哪才買的到呢?
    THANX^^
  • 第一化工在北市天水路43號~~
    剛剛洗完澡用了,覺得白皙精華露不錯,而且不油。我還買了漢方抗疤精華液,是用來淡化痘疤的,也不油~~才剛用看不出來結果,等過一陣子再告訴大家囉~
    我還跟他們要了冰晶(擠完痘痘可以消炎,減少皮膚的紅腫敏感)、卸妝凝露、玫瑰保濕膠、胺基酸潔膚霜的試用品,感覺都還不錯~~而且我買了白皙精華露、保加利亞玫瑰水,容量都很多500ml,才750元喔~~~~
    它們都沒廣告,我也是在fashionguide上看到水水在討論才去買的,真的是不錯用,今天下午去的時候人好多哦~~~如果你也在台北的話可以去看看哦!!
  • 靠近南京西路圓環,在南京西路和重慶北路中間那一條~~~
    若還是不清楚的話可以搜尋"第一化工"進去它的網站,裡面會有明確的地圖,還有它的產品!!
  • 我覺得蘭蔻的美白三重精華露也蠻有效的耶!
    斑點真的淡化了哦!
  • 雅詩蘭黛美白系列 ,已經用了好陣子了,由於時常打網球且又沒做特別的防曬措施〈最上面一層為Protective base SP 30〉,效果不錯,沒變黑且斑也有淡化現象。
  • to vivin~
    對不起喔∼我想問一個題外話
    你有沒用過雅詩蘭黛的idealist?
    因為我看雜誌說那可以縮小毛孔....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效?
  • 請問一下歐...
    甚麼是uid啊??!!
  • Vivian Chiu
    Vivian Chiu
    我之前用的sk防曬和美白的產品,我想說產品那麼貴,一定有效,結果沒效,害我很失望
  • 那妮傲絲翠 仙麗施 La beaute那裡有在賣呢?可否有人可以告訴我呢?
  • 我建議妳可以試一試與雅詩蘭戴為同一位研發者所研發的"Dermajetics"保養系列,它領先百貨公司專櫃的保養品3年以上的科技,價格卻只有3/1而已.如果妳希望知道更多的話,0939-512-931
  • 沒有在站上註冊的人發言的左下角有一串數字就是UID...^_^
  • to 假扮的天使
    我剛剛有去那個第一化工的網站看了
    嗯~它們的東西讓我粉心動的說
    可是我不知道它們的東西怎樣耶~~
    你可以介紹一下它們東西有那些是粉好用的呢?
    (我先跟你說我的皮膚會出油長痘痘長粉刺的)
    謝謝你囉!!
    不然其他的水水有用過的也可以跟我說
    謝謝你們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