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 蘇菲娜 >的使用者,拜託看一下!!!

最近想買「蘇菲娜」的東西,但又不知它家什麼產品好用,所以想請有使用過的姊妹們提供一下資訊,謝謝大家嚕~~~~~~~

p.s我住台北,哪有蘇菲娜的櫃位呀,還有它家的價位又是多少,拜託大家~~~~~
  • very very這罐防曬真的很好用又不油
    另外有一盒粉餅內有膚色和銀白色的 超好用
    我用到第二盒了 我在日本買是說用來打T字部位及眼睛 不過台灣是當粉餅賣??
  • 盒子真的很美 台灣好像還沒出 不過我上上個月在東京一家8折店沒試用就衝動買下去了 還幫朋友買了兩塊
    結果 很難推勻  我和我朋友的都被打入冷宮了
    還是用回Chanel & 泰奧菲的
  • 高島屋也有專櫃ㄛ!有卡可以打九折!
    而且小姐人很好ㄡ!
    我前不久才去買的,我買了very very的化妝水(750)和日間複合防曬乳(900)還有美白菁華霜(1500),都不錯ㄛ!
    還有送一個質感頗佳的小包包!
  • 我是在新光三越的站前店(台北)買的
    現在買uv cut防曬乳$900和什麼我忘了,$1450..
    母親節的特惠(送化�水和乳液和春夏十色口紅)
    我是還有買very very化�水$750
    和亮膚活顏按摩乳$1000和夜晚專用保濕水面膜$950
    和t-zone洗面乳$550..九折後3735
    送了一些試用品,送了一個小包包..另送一個是1450特惠組的塑膠小型手提袋..
    那個小姐可能很想作業績吧
    我沒有三越卡,也幫我打了九折..
    而且一點也沒有厭煩的感覺口也
    ..
    因為之前看"爛店開罵"新光三越的服務態度聽說...
    不太好,不過我去看鞋子和sofina都還不錯說...

  • 除ㄌ以上水水介紹的東西好用外.我買他們家的水粉條!!!!!!也是超讚ㄉ!這是很多人都用過都說好ㄉ! 很值得投資的明星商品喔!
  • 請問一下:這適合油性肌膚用嗎?請問你本身的膚質是什ㄇ?謝謝
  • 他們的粉條真的不錯用....我是標準的油性肌膚,用起來非常清爽,平時上粉條不加蜜粉也可以掩飾膚色。
    從這項產品上市到現在已經不知道用掉多少條了~期間我也買過別家的粉條,可是都用不習慣(塗上臉上的感覺比較油膩)....推薦~
  • 我就是聽了網友的推薦去買他們的水粉條來用,真的很自然薄透呢!但它適合膚質好的水水喔!因為幾乎沒什麼遮暇力,若只想讓氣色更好,膚質更佳!蘇菲娜的水粉條是個不錯的選擇,還有還有,他們家的唇蜜也不錯用喔!
  • 藍炫彩系列不錯用喔
    整個臉會有亮起來的感覺
    但前提是自己的皮膚要做好保溼
    否則看起了會班班的感覺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