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ff,it be ,kate,lorial,mabilline等哪個開架櫃的東西好用?

今天逛屈臣氏  覺得多了好多新產品
都不知哪個東西讚......
大家告訴我好嗎?
  • …其實每個品牌都有他的名星商品…所以可以多參考,不必只專使用同一品牌喲^^
  • FF我只有買過唇蜜~還蠻讚ㄉ!顏色也很好看
    IT  BES我是買眉筆和眼線筆~很好畫又不會暈
    MABELLINE全部ㄉ睫毛膏我都有買~都很好刷
    刷起來很濃又翹!特別推五倍濃密那支
  • kate的眼影不錯用唷!!
    很顯色~而且又便宜,有時打8折~~
    過幾天要拜眼影
  • 還有,媚比琳的睫毛膏還不錯用
    刷起來超長超濃蜜,是藍色胖胖那支
    但缺點就是很難卸掉,至少要卸2次才乾淨
  • 我都有購買每個品牌一些商品..
    基本來說還不錯啦
  • kate  眼影,唇彩(蜜)
    canmake  腮紅,遮暇
    ff  眉筆
    it  be  眉筆
    fiberwig  睫毛膏
    maybelline  睫毛膏...五倍的
    za  睫毛膏

    以上是我現在跟以前用的,還不錯說
    給你參考看看
  • 以下轉貼自蘋果日報10.23’04

    【開架彩妝明星產品  】

    開架市場中有許多從日本引進的彩妝品,包括ff、Neuve、Fasio、Kate、Media,除了Media和ff的顏色傾向年輕上班族外,其它皆走青春可愛路線。不論在日本還是台灣,近幾年來開架市場的銷售率,都有直線上昇的趨勢,根據各家化妝品公司的統計,兩地連暢銷品項也幾乎一樣。
    ff以迷你口紅賣得最好,原因在於色彩豐富有多種選擇,且Size小好攜帶;Neuve則以指甲油銷售最好,原因也是因為色彩有多樣選擇;Fasio特色品是睫毛膏,一直是大家稱讚的明星商品;Kate以眼線筆為熱銷商品,顏色明顯又較不易暈染為特色;Media剛上市就以唇膏賣得最好,以持久滋潤而深受喜愛。以下為廠商根據台灣每月銷售數字所統計出來的熱賣商品。

    ff琉璃光迷你口紅  230元 
    產品訴求  此唇膏添加珠光粒子,能夠增添雙唇立體和光滑柔嫩感。
    暢銷原因  造型可愛、好攜帶,珠光粒子能創造雙唇立體感,日本每位年輕美眉人手一支;在台灣每個月平均銷量為2634支。

    Kate持久液體眼線筆  280元 
    產品訴求  分成粗、細兩種選擇,粗眼線能創造深邃輪廓,細眼線則營造柔和的眼線效果。
    暢銷原因  據屈臣氏每月銷售統計都有賣約2000支,最近曾創下上架1、2周就銷售一空的紀錄。
  • Media滋潤持久型唇膏  280元 
    產品訴求  此唇膏添加天然橄欖油、荷荷芭等成分,能夠增添雙唇滋潤度。
    暢銷原因  為了試探台灣市場,每家店只鋪7、8百支的量,而剛上市不到1、2周,每家店也都已銷售一空。

    Neuve指甲油  80元  5ml 
    產品訴求  色彩豐富,選擇多樣,易乾不易脫色。
    暢銷原因  瓶身小巧易上色、顏色不容易掉為熱賣原因,據屈臣氏統計,每月平均銷售量約有9000瓶。

    ff美眉筆  270元 
    產品訴求  可以修飾眉毛且防水。
    暢銷原因  據屈臣氏統計,月平均銷售量為2557支,筆心柔軟,超好上色為狂賣原因。

    Fasio  魔翹纖長、濃密睫毛膏  230元 
    產品訴求  纖長型添加易附著纖維,能增加睫毛長度,圓弧造型刷頭能夠加強捲翹效果;濃密型則強調濃密捲翹、根根分明的鮮明睫毛。
    暢銷原因  刷頭彎曲造型,好刷又不易沾黏肌膚,為熱賣原因。據每個月屈臣氏統計,銷售都在前10名。

    Fasio眼線液  210元 
    產品訴求  纖細筆尖能輕鬆描繪出俐落線條,而且顏色持久又不容易暈染。
    暢銷原因  在日本雜誌的推薦率及評價都不錯,自然造成狂賣旋風;以屈臣氏開架的眼線液來說,銷售都維持在前5名。
  • Neuve清爽吸油蜜粉  160元 
    產品訴求  添加抗菌配方與收斂劑,能預防面皰生成,以及收斂毛孔。
    暢銷原因  蜜粉具有吸油功能,同時又創造薄透粉妝效果,據屈臣氏統計,每月平均銷售量約為4200瓶。

    魔睫打底加長液  350元 
    產品訴求  未上睫毛膏前刷打底加長液,再刷上1層睫毛膏就能夠增加睫毛長度。
    暢銷原因  這支在日本很受年輕美眉喜愛,在台灣加長底液同樣受歡迎;以屈臣氏統計,每月平均銷售量約為3500支。
  • 開架明星保養品    10.23’04

    從日本引進的開架保養品牌很多,Shiseido旗下有  Tiss、Whitia、Ma  Cherie瑪宣妮、Uno等;Kanebo旗下也有提菈、俏比;Kose有蔻絲、媚影等,除了Ma  Cherie為髮品及Uno為男性用品外,其它品牌品項大多是基礎保養品,適合年輕美眉使用。
    不論在日本或台灣,Tiss及提菈是以卸妝油賣的最好;Whitia一直以來以化妝水為熱賣品項;Ma  Cherie髮品旅行組因包裝精巧好攜帶也很受歡迎;Uno為口碑很好的開架男性用品,炭洗顏賣得最好,也是此品牌的明星商品。以下為廠商依據台灣每月銷售統計出來的熱銷商品。

    Tiss深層卸妝油  280元  150ml 
    產品訴求  含清潔粉刺配方,能將堵塞於毛孔內的粉刺溶出表面,長久使用可縮小毛孔,使肌膚變得細緻。
    暢銷原因  一推出就受到熱烈迴響,據屈臣氏和康是美銷售統計,1個月可以賣出2萬瓶,目前還在持續的發燒中。

    Uno炭洗顏  140元  130g 
    產品訴求  可以徹底清潔肌膚的污垢,並且抑制油脂分泌。
    暢銷原因  清潔效果不錯,長期以來則深受男性喜愛,是Uno的明星商品,每個月可賣出2萬2000瓶。

    Whitia美白海洋化妝水  390元  200ml、乳液  420元  130ml 
    產品訴求  化妝水及乳液都有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可以鎖住水分,維他命C能預防黑色素沉澱。
    暢銷原因  產品中的膠原蛋白成分增量,引起消費者購買熱潮;化妝水以屈臣氏每月平均都有賣出3350瓶、乳液2230瓶。
  • 提菈卸妝油  330元  180ml 
    產品訴求  質地溫和,易溶於水,添加橄欖油成分,能徹底清除彩妝及分泌過剩的皮脂污垢。
    暢銷原因  台灣Kanebo網站討論區口耳相傳的明星商品,用過的人都覺得與專櫃品牌一樣好用,每次上架後只要1、2周有些地區就會缺貨。

    提菈卸妝按摩霜  270元  250g 
    產品訴求  此產品是以卸妝、深層清潔及按摩3效合1為用途,可以徹底清潔肌膚,以促進肌膚血液循環。
    暢銷原因  此產品每個月都賣得不錯,在屈臣氏單月銷售量皆可以達到2000瓶以上。

    Ma  Cherie  Travel  Set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  150元  50ml 
    產品訴求  小容量包裝,方便攜帶。
    暢銷原因  洗髮乳、潤絲乳及沐浴乳3瓶小包裝,出外遊玩方便攜帶,為消費喜愛的原因,據屈臣氏每月平均銷售量可達3460組。

    Ma  Cherie還原光澤洗髮乳  160元  210ml 
    產品訴求  添加去金屬離子成分,可洗去水中傷害秀髮的金屬離子,讓頭髮不再毛燥,還原秀髮光澤。
    暢銷原因  去金屬離子的訴求在開架品牌中較少見,在屈臣氏單月銷售量為2843瓶。

    Uno硬有型立體髮蠟  210元 
    產品訴求  能讓造型更持久,塑造3D毛束感造型。
    暢銷原因  4月初上市就造成熱賣,在屈臣氏銷售統計單月賣出4500罐,目前還在持續的發燒中。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