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夜后

若有冒犯請多包涵!
我想請問Nu skin的產品真的那麼好用嗎?
我發現很多篇文章中你的文章幾乎都提到Nu skin的東西.
  • To 夜后:說真的,我覺得有一點耶!
    但是如果我錯怪你的話,我先跟你道歉ㄛ!
    也許是我比較神經過敏吧!
    再加上我對Nu Skin有點偏見,所以才比較敏感吧!
    因為每次在台北車站或是東區等人潮較多的地方,都會看到很多小美眉請人作問卷,
    事實上我已經寫了 N 次了,所以覺得很煩很討厭,而且天氣那麼熱,他們也很可憐,所以...我才會對這個品牌有點反感吧!

  • 其實越慢的東西越安全吧!
    我覺得凡是速效者──必有詐!

    懶女人:好久不見ㄚ!聽說你去工作了是唄!加油ㄚ!努力為生活打拼唄!
    還有聽說你被ㄅㄚˇㄅㄚˇ掃地出門了ㄚ?還好吧?
  • 因為偶結得你是好人咩!而且粉有趣,常看你和~vivian~、令狐飛沖在聊天,覺得很有意思。
  • To懶女人:
    偶ㄝ結ㄉ你粉口愛說...每次看你跟令狐飛沖ㄉ對話,都會笑到不行^^(慘ㄌ...現在連偶都台灣狗語ㄌ)
  • ㄚ~~懶女人!聽你在說,真正壞心的人是不會說自己壞心的啦!
    就像那種說自己內向的人,未必真的內向,都嘛給他活潑到不行ㄌㄟ!

    令狐安要來台北玩ㄚ!我好像也跟她聊過天吧!在〝品木宣言清潔溜溜卸眼液〞那篇的樣子,
    一開始都沒人來,有點像偶棉在聊天,ㄚ跟你棉聊天,是不是要會那個〝台灣狗蟻〞輸入法ㄚ!
    這個對我來縮有點給它困難,加上偶打字粉慢ㄌㄟ!ㄘ去玩ㄛ!偶最近粉窮,能見見妳棉就好啦!
    也想見見小狐狸、化妝師cc,還有一些常看到名字的朋友,如果來網聚如何?

    PS:ㄚ這篇不是〝 TO 夜后〞嗎?怎麼變成〝懶女人說明大會〞, 大家看到最後,會不會給他霧煞煞ㄌㄟ!要聊天的話在 FREE TALK 再開個主題再說唄!
    那篇〝懶女人、懶女人,聽到請回答〞已經要破百了ㄚ!
    續PS:ㄚ妳好像沒申請專屬暱稱ㄛ!去申請唄!免得有人假冒妳的名ㄚ!

    再PS:有一次因為找文章,所以用自己的暱稱找,哇勒!有一百多篇耶!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給它資深...

  • 夜后:有人覺得妳在生氣嗎?
    還是妳以為是懶女人ㄚ?不是啦!
    我們的意思是怕被其他人誤會,因為大家看到標題是TO夜后而進來看的,如果看到我們在這裡說一些無關的事情可能不太好吧!
    而且這樣也對開題的人不好意思ㄚ!
    妳別太多心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