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我昨天去髮研院了^^~

之前看姊妹們推薦這家,經過時也頗吸引人~~所以就去試試了!哇~~進去後真的空間設計沒話說!!我還一直懷疑我走錯了??它一樓有再賣一些擺飾品,2樓才是弄頭髮的地方.服務態度也很好!我是給店長喬登剪的~1300元!吹工很仔細~手腳也很俐落!層次打的很漂亮~是間值得去的店!
  • 我2次都是在髮研苑啊~可是際遇真的不同...我想是看他的心情好不好吧!!但我花了4800真的覺得莫名其妙??他們沒有價目表,價錢都是店長自己寫!剪髮1300就算了(台中好像沒比這兒更貴的了~~)挑染要3500!!離不離譜??而且那天真的讓我想發火\_/~~也許我比較注重服務態度吧?!那麼跩我真的很不以為然...
  • 都是同一人...我覺得他的剪工真的不錯!但態度就...他是店長--喬治!!
  • 啊...是喬登啦...打錯了...
  •   小狐狸   請問你說的喬登是不是長的不高
    有點壯 頭髮很短 聲音還蠻秀氣
    差不多年約30左右
    之前在賈克馬詹當店長的
    不好意思 這樣問你
    因為以前認識這個人 後來失去聯絡了
    所以很好奇......
  • TO ss:
    我是說吹工很仔細!誰希望去髮廊剪完後被人"用手撥乾"然後回家??而且一般他們吹是要把整個造型很明顯的表現給你看,讓你了解剪完後的改變!回家一樣是洗完後吹乾再抹些髮臘就可以了~我不知道我落伍在哪裡??
  • TO 小庭:
    他是不高,有一點壯,戴個眼鏡,頭髮短短的,每次都穿一件毛質的背心~至於他以前是不是在賈克馬詹當店長我就不清楚了??
    TO micoco & 琪:
    是在台中沒錯!在中港路與文心路交叉口再前面一點,"大雅齋"的隔壁!不過我覺得先問清價錢再弄,以免走不出去...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