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用慣專櫃保養品的人,會不會對開架式的產品有疑慮?

用慣專櫃保養品的人,會不會對開架式的產品有疑慮?

我覺得我對歌婷的東西好像有點敏感,擦化妝水有時臉會有點刺,

用蜜粉臉又會超癢,必須馬上洗掉,別牌的粉則是雖有點癢,但是還好,可以忍受。

所以現在都不太敢上妝,其實我的臉可能是因為以前粉拔刺的東西用太多了,有點傷到皮膚吧!

所以現在對粉比較敏感,但保養品倒是還好,所以那時擦化妝水臉會有刺刺的感覺時,我就覺得奇怪了,

可是我也用過旁氏的一種保濕化妝水,就感覺還不錯耶!

大家對開架式的產品有過什麼好或不好的經驗嗎?



  • 我想美眉應該可以破除這方面的疑慮,開架式商品基本上大多數仍是各大廠牌的副牌,原料或配方,製程等跟專櫃正品不會有太大差異,甚至是相同的,只不過專櫃品需要美美的包裝,行銷與設櫃費用,才會訂價那麼高,在國外開架式產品甚至比專櫃貨更受歡迎,因為品質受肯定,又不需接受專櫃小姐的洗腦,更迎合獨立自主的消費者的選擇喔,大家不用有太多顧慮,除非是那種包裝低劣,又沒有衛生署檢驗合格的東東才是需要大家小心的。
  • 我用了很多開架式的產品,我覺得保養品來說以歐萊雅的保養品品質較好,彩妝方面的話,媚寶琳、歐萊雅、itbe、ff都不錯呀!口紅、眼影顯色方面都蠻佳的.有一個牌子的眼影不要買但我忘記那個英文字怎麼拼了,標誌是二個c組成的,顯色效果很爛又難推.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