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海洋拉娜你會去買嗎?

那瓶500ML售價錢56000,SOGO特價37000你會去買嗎?
  • 我媽媽擦來路不明的保養品 擦到皮膚科醫生說他中毒 膚色變的不均勻 黝黑黑的班 我和姊姊買了海洋拉那給他擦 發現有效耶 不過要有恆心
  • 我用了5瓶了!Cream比較油!So day time 用Lotion, the price is $140+10.5(tax)=150.50(US)
    I went to neiman marcus or fifth ave. neiman marcus have website, you can order from there. 很好用!對我而言LA Mer, 與 Sisley same price. I am goign back to taiwan next week. I will try to buy Sisley.sisley 在台較便宜
  • to 貪靚靚

    連卡佛裡有 La Mer 的專櫃 (一樓,BOSS 和資生堂專櫃附近,小小一個)
    價錢比台灣便宜一千多塊台幣喔
    上次我在那邊幫我媽買,省了不少錢
    她的皮膚也改善了很多哩
  • 我好像看過在台北中山北路一家叫台新精品的水貨店裡有"海洋拉那"....DM上是寫特惠價...不過一家比百貨櫃便宜...至於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
  • 問一下ㄋㄟ
    海洋拉娜對淡斑有沒有用呀??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