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有人去過長虹皮膚科呢? 

前陣子聽說過長虹有雷射治療逗疤,有效嗎?
不過它的水療法真的不錯喔.
  • 那凹洞雷射磨皮有效嗎
  • lele
    lele
    長紅真的是黑店!!!!
    我之前臉上有痘疤
    醫生就叫我要打美白針
    結果不知道打了多少次花了一堆錢(一次600元)
    痘疤完全沒變淡
    醫生就說要長期打美白針
    我一聽完差點沒呼他一巴掌
    如果要長期打針才有效
    我乾脆買一組美白保養品來擦就好啦
    花一堆錢沒效還打的手一堆針疤
    靠~
  • 那位楊醫師跟媒體界的關係很好
    之前常上電視跟廣播
    很多人都以為他很利害
    其實....

    常曝光在媒體上的未必好
    那個張炯銘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所以臉就只有一張
    真的要慎選
  • 我覺得你最好自己去了解一下,雖然網路上可以看到大家分享出的意見,但是很多時候“該做的功課“還是要自己去了解,之前我都固定去一家沙龍做臉,每次去都覺得他們服務品質不錯,但是我看網路評價也有很多負面的消息,網路上真真假假的消息太多,可以參考用,最主要還是要你自己去了解。
  • meowmeow1021
    meowmeow1021
    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項目,為什麼想去長虹?他們好像是專做雷射治療的樣子,不過我建議你在看到不同的意見,也可以自己去了解看看,網路上很多意見和言論真實性有多少?我常都會抱持保留態度。不管做什麼,現在很多人在決定之前都會做很多功課,我個人比較喜歡網路找找資料、詢問網友或是朋友的經驗之外,也一定會親至去了解,甚至貨比三家,是哪種較務實且龜毛的人,幾個人說讚或是評價不好,都不要全然相信,要有驗證和求證的心情。其實做什麼事情或是決定最好要有福爾摩斯的精神!

    之前我去別家診所割雙眼皮,網路上也一堆都說那個名醫不好,結果我企那也割的很不錯,超自然的!所以,有時候還是要有自己的判斷!
  • 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項目,為什麼想去長虹?他們好像是專做雷射治療的樣子,不過我建議你在看到不同的意見,也可以自己去了解看看,網路上很多意見和言論真實性有多少?我常都會抱持保留態度。不管做什麼,現在很多人在決定之前都會做很多功課,我個人比較喜歡網路找找資料、詢問網友或是朋友的經驗之外,也一定會親至去了解,甚至貨比三家,是哪種較務實且龜毛的人,幾個人說讚或是評價不好,都不要全然相信,要有驗證和求證的心情。其實做什麼事情或是決定最好要有福爾摩斯的精神!

    之前我去別家診所割雙眼皮,網路上也一堆都說那個名醫不好,結果我企那也割的很不錯,超自然的!所以,有時候還是要有自己的判斷!!!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