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LV / 請問2手店大約都幾折收??我想找高雄的..有比較好的老闆嗎??

請問2手店大約都幾折收??我想找高雄的..有比較好的老闆嗎??
我的是全新的..今年才買的..
  • 強烈建議不要賣給二手店!!
    寧可自己網拍出售,隨便賣也絕對比二手店價格高
    尤其全新品在拍賣上約台灣專櫃定價7~9.5折(因品牌知名度及人氣有所不同)
    二手店聽說都會把商品大肆批評,然後用非常低ㄉ價格買斷.
  • 自用吧.....
    你用過的五折願意收你就要偷笑了
    他會先把你批評的爛的要命
    然後壓低價格  高價賣出

    想換現金就在網拍自己賣

    拿去二手店你會氣死~~
    我朋友拿過當季剛上,台灣都還沒有的GUCCI包
    全新所有東西都在
    才剛從國外帶回來
    開五折~~
    後來自用都比較爽

     

  • 建義上網拍賣 價錢比較好 或是朋友的朋友之類的看看有沒有人需要<br /> <br /> 我曾經在二手名牌店工作過 他們都是暴利!!!!<br /> 之前的老闆<br /> 如果看起來有二手的感覺 就算不是很舊老闆都是用3折的價錢去跟賣的人談<br /> 如果是全新的 也是從7折開始談 <br /> <br /> 因為就算是全新的好了 你打個九折都不見得有人買 何況還要人事房租等等成本<br /> 先看看你是不是這麼缺錢<br /> 不然上網拍賣或是自己用 都比拿去二手店來得有價值喔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