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BURBERRY BL的長靴!!!

我想買一雙長靴,有看中BURBERRY BL的,可是要一萬出耶!大家覺得呢!?花那麼多錢買一雙靴子會不會太奢侈了呢!?THANKS~!
  • 那雙靴長怎樣阿??其實大品牌的靴子都一定要1萬以上,你若真要花到1萬多,就別買blue label吧~~還有更美更好看的靴:)而且我覺得去年秋冬burberry主牌的毛料格紋長靴,雖然單看很漂亮,但是實在是不好搭配衣服ㄟ...
  • 我覺得你把預算拉到15000左右,就有蠻多可挑選的牌子,但是你是想什麼時候買呢??現在買畢竟還太早,除了是像某些品牌不折扣(如你想買的blue label)或者是熱賣的款式,其他的等折扣期再下手都是很好的選擇,今年靴子出得很棒的有miu miu.max mara.chanel.bally,但是除了miu miu外,其他幾個品牌都超過你的預算很多...真的想馬上下手的話,miu miu的小羊皮靴很值得一看,大約13000~15000都有:)
  • 我也覺得miu miu秋季皮靴不錯,原本很心動,但去年敗了二雙,所以今年可能要等到打折了!^^
  • TO我是香奈兒
    請問喔
    miumiu的靴子什麼時候會有折扣呢?
    還有BALLY的今年有沒有出駝色的勒?
    價位大概多少ㄚ?謝謝嚕
  • to RHINE:
    miu miu的商品要等到將近1月才有第一波的折扣啦~~現在幾款比較好看的靴已經開始斷碼了,別等折扣啦,size會很不齊...bally的靴還沒有出齊,目前的仍以黑色為主,價位都在2萬以上,現在先不用急著買,等折扣期還會有:)
  • miu miu的鞋子長怎麼樣呢
    有沒有素面的啊.
  • 這一季miu miu的靴子已經出的差不多了,主打款是在show上出現的各色漆皮高粗跟皮靴,但是我不建議大家買這款,非常非常容易退流行...有素面的靴,但顏色也不盡然都是黑色的,有仿古皮的深棕色,也有黑色小羊皮靴,我認為好看的款式反而都沒在show上出現,而且每個地區進的款式都不同,到櫃上看比較準:)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