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餐具特賣會 只需市價一折

一家五星級飯店24日將舉辦一場國內史無前例的存貨特賣會,總計3萬多件餐具和家具平折賣出,價格為市價的1折左右,最低只要50元就可以買到便宜又高級的餐具。
用來擺草苺蛋糕的這個骨磁盤原價3千多元,拍賣價為150元。如果加上蛋糕叉和銀器蛋糕座,整組的價格只要550元。而純銀的叉子和湯匙每支都只要50元。

此外,市價5000元的水晶盤,拍賣價為1000元。不過這些餐具中,最貴的是這款純銀咖啡桶,當初買進的價格是5萬6千元,拍賣會上只賣2千元。這些名牌商品全部是一家五星級飯店在汰換餐具中累積下來的存貨,因為數量過多,飯店才史無前例的舉辦特賣會。

拍賣的商品有3萬6千多件,256種款式,最多的是杯盤和刀叉,而由於其中1/3是二手貨,因此民眾可以從上面有沒有刮痕來分辦。



(((有誰知道在哪一家飯店嗎??)))
  • 太恐怖了~~~
    今天早上10:00和我媽走道凱悅門口.....保守估計,至少前面有2000人在排隊.......
    若真的要排,可能也搶不到什麼好貨,唉~~~回家吧!
  • 舉辦幾天呢?2000人~~~~~~~~oh。
  • 就今明兩天~
    明天我也不打算去了,好貨應該都沒了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