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請問一個burberry包包ㄉ原價.....

請問一下喔...........
有沒有人知道這兩款包包的日幣定價是多少啊?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ashionMall/listmalldetailpro.aspid=half&pno=27548&absolute=12 這款包包是不是要到銀座ㄉburberry大樓才買ㄉ到ㄋ?

http://www.pisa.com.hk/b5_ProdDetails.asp?ProdCatgId=9&ProdId=983

有人託我買,不過想先知道預算要多少,多謝啦!
  • fishjessica,
    第2個你在香港PISA網站上看到的Anna Sui小皮夾,在這個Fashionguide網站上只賣台幣2900!別在香港PISA網站買,太貴了!(^^)
  • 我今天去逛街時看到這款皮夾賣4480.......
    是不是漲價啦?我記得前一陣子看到好像沒到4000........連PISA都賣ㄉ比台灣便宜,還有人賣2900....落差太大啦!所以拜託知道日幣原價ㄉ水水們提供一下吧!還有上一個日系ㄉburberry lodon 包包....知道ㄉ水水們也告訴我吧!謝謝囉!^^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