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美國美妝新夯小物!新奇 Violent Lips唇彩貼紙

在vogue看到這個唇彩貼紙,好有趣喔,但不會想嘗試,呵呵。

有人想試試看嗎?





     
    



便利還要更便利!?日本藥�品牌各種新奇玩物不稀奇,美國美妝市場也紛紛推出新夯物。近來“免塗刷”式的撕貼式軟性貼紙片,替代口紅、指甲油,在美國引起風潮。



例如Voilent Lips,猶如名字「Violent Lips」所傳達的果然很猛!貼上Violent Lips的女性,唇妝乍看之下效果猛烈,當你還以為是精雕細琢人體彩繪時,可以想像迎面走來嘴唇上的彩虹或粉紅豹紋,可是“貼”上去的嗎?就像所有的紋身貼紙及指甲貼紙一樣,Violent Lips唇彩貼紙使用方法便捷,各式各樣的色彩與圖案供選擇,只要勇於挑戰造型,貼上Violent Lips唇彩貼紙瞬間炫目。



Violent Lips唇彩貼紙一包有三張,每包折合約新台幣450元左右,但無法重複使用。卸除這款Violent Lips唇彩貼紙也與口紅不同,說明書上建議使用磨砂膏卸除貼唇彩貼紙,挺妙的吧。Violent Lips唇彩貼紙的確新奇有趣,親吻男友時貼上他的雙唇,會否複印上相同的豹紋唇妝,就保留給妳去發現驚喜吧。



如此引人注目的搞怪新奇小物,會是受Lady Gaga啟發所設計研發的嗎?不過世界日新月異,Violent Lips唇彩貼紙很快就不夠看了,也許下一步要發明的身體彩繪貼紙,人類再也不需要穿衣服,貼上貼紙就可以四處走動了。

Violent Lips官網http://www.violentlips.com/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