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三宅一生包包又輕又能裝,難怪能火這麼久!

在苦夏,就算啥也不拿,走在街上都直冒汗,用又大又重的包特別悶熱。有的人夏天經常會背小包,但如果出差要裝比較多東西,就會優先選輕便的托特包。

上圖這兩個包都來自三宅一生的夏日膠囊系列。限定色的托特包不光顏色美,實物又輕又涼,還特別能裝。斜挎小包也好可愛。

為啥不同年齡、性別、風格的人都愛背三宅一生包包,不怕撞包嗎?

這麼說吧,在同等價位裡,三宅一生的包包不僅輕便、能裝、好搭配,辨識度也高,不容易過時。

而且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每年都會在經典款基礎上推出新系列、新配色,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很少看到有兩個人背一模一樣的三宅一生包包。

就拿ISSEY MIYAKE新出的夏日限定系列來說吧,雲朵藍和漿果紫的托特、冰晶銀的斜挎包都讓人很喜歡,猶豫了很久都不知道該選哪個……

LUCENT MATTE

如果只買一個三宅一生包,那很多人肯定會選LUCENT系列的托特包,身邊最多人背的也是這款六格托特。裝比包身自重十幾二十倍的東西,忙起來就把包隨手往地上一扔,非常耐造。

三宅一生今年新出的幾個限定色裡,上身非常清爽,好像有「降溫」效果,特別適合夏天。背上它心情也跟著明媚起來~

這個雲朵藍配色還挺好搭衣服,可優雅可休閒,能解鎖不同風格~

雲朵藍

如果你的包櫃裡還沒有這款六格托特,又喜歡大包或者出門需要帶很多東西,一定要試試,不然你不會知道有多好用。它能裝又輕便,上班用的電腦、A4紙都放得下。內裡還有帶拉鍊的分隔貼袋,比很多包的貼袋要大和實用,除了手機、耳機、卡片這些小物件,還放得下手帳和iPad mini~

白色限定款LUCENT MATTE,它不僅耐磨耐刮,還不怕日曬雨淋。因為太耐造了,甚至有人把它當包外包。嬌嫩的小皮包過安檢、擠地鐵有點肉疼,有LUCENT包包在外面「遮風擋雨」,就省心多了。它的包身和肩帶都偏軟,可以隨意彎折,空包平鋪像一張紙,出差時折一下就能放進行李箱,不佔地方,也不會被壓到有折痕。

裝了東西又能立起來,不同形狀的物件都能裝,它還會根據物品的形狀變換「造型」,更有休閒慵懶感~

包感也非常棒。有些又厚又硬的托特包背著不舒服,它的包身能很好地貼合身體,你走路的時候它會跟著動,夏天穿薄衣服背不會覺得硌。網格設計還比很多材質更透氣,貼身背沒那麼悶熱。

肩帶可以調節,能單肩背、手拎或者挎著,風格不太一樣。

如果是小個子,可以把肩帶調到最短,不容易壓個子。單肩背的話,調到最長會更舒服。

漿果紫

漿果紫配色像一串冰鎮葡萄,好誘人~

今年很流行紫色,但明亮的紫色很難駕馭。這個漿果色在紫色裡加了一些紅調,不僅降低了搭配難度,還多了一些優雅、成熟的女人味。

在陽光下更能看出它的光澤和質感~風格百變,不僅適合溫柔的氣質熟女,酷女孩背也和諧。

如果你的基礎色衣服或者包包偏多,想要一個特別一點的、夠亮眼的顏色,可以試試它,還不容易撞包。

森林綠

森林綠像不像綠豆冰沙的顏色?低調耐看,算是比較經典的綠,買了不容易過時。

PLATINUM COFFRET

銀色的小號PLATINUM COFFRET鍊條包,人見人愛。

如果你在找一只百搭、帶一點設計感、輕便又耐用的小包,一定一定不要錯過它。

包包整體的質感、細節都做得很好。銀色三角片拼接的包面好特別,只要是在明亮的地方,都散發著一層柔和的光,但不會過於閃,仿佛自帶濾鏡,在陽光下就更美了。

它個頭不大,卻能輕而易舉成為亮點,穿基礎款背它會很有造型感。尤其是全白、全黑的造型,有它加持可以讓原本的風格更突出。

穿小白裙搭它很溫柔,穿褲裝、T恤背又能很休閒。

小個子斜挎背剛剛好,高個子單肩背也是好看的。

這款包兩個size都有一定厚度,對於喜歡小包包的人來說,日常也夠用了。如果喜歡它的款式,又希望能多裝點,可以選大號,放手帳或五折遮陽傘沒問題。小號能放下一些手機(參考iPhone 13),iPhone 12 pro就放不下了。

大小各有三個顏色,分別是冰晶銀、流光金和銀河灰。相比於銀色,金色包包看起來更溫柔、貴氣一些。

細心的小伙伴可能發現了,不同顏色的包包,配的鍊條顏色都是對應的。

考慮到大包裝得太多鍊條可能勒肩膀,三宅一生特意加了一段PVC鍊條,背著不勒,重量也比純金屬鏈條更輕一些~

打開它的磁扣翻蓋,裡面的開口帶拉鍊,而且大號包包內裡還加了可以放卡片的貼袋,實用性、安全性方面都很加分~

介紹到這裡就結束了,你們最喜歡哪個?可能會有小伙伴糾結不知道該選哪個,最後再來做個總結:

LUCENT MATTE托特包:又輕又能裝,耐磨耐刮,還不怕日曬雨淋,適合喜歡大包和省心包的人。

  • 雲朵藍:清新、簡約
  • 漿果紫:優雅有女人味
  • 森林綠:低調、百搭、耐看

PLATINUM COFFRET鍊條包:輕便、百搭又清涼,有個性,不容易撞包

  • 銀色小號:超級輕,有提亮造型的效果,對小個子友好
  • 金色大號:溫柔、貴氣,在小包裡算能裝的選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三宅一生官網購買喔~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