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超級推薦台中『DY Diamond大亞鑽石』,我們的玫瑰金鑽石婚戒來啦!

我們的婚戒最終定案『DY Diamond大亞鑽石』了呀!

感謝服務我們的大亞台中精誠的婚戒顧問,幫助我們找到屬於我們的完美婚戒!

如期順利的拿到了我們訂製的婚戒,實在是太美了,心裡各種小激動!

專屬訂製的婚戒,完整的附上了大亞鑽石的婚戒保證書,以及品牌戒盒與提袋!

我們兩個選擇的婚戒材質都是玫瑰金唷~

老公選的是單鑽夾鑲設計的經典款,夾鑲的主鑽為12分,等級D/VVS2。

我選的則是排鑽的流線設計,共鑲嵌了17顆共7分的小鑽石,等級是D/VS1。

老公的婚戒還藏有小心機,選擇了霧面的質感,雖然是玫瑰金,但卻很沉穩!

霧面質感,就算是大面積的玫瑰金,男生戴起來也是妥妥的,不失男子氣慨!

大亞的婚戒提供專屬的客製化服務,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並客製化選擇任何材質,如白K金、黃K金、玫瑰金與鉑金,單材質、雙材質或多材質都沒問題!

婚戒上鑲嵌的小配鑽,都是經過大亞鑽石嚴選的D/VS1等級,無論多小都是唷!

大亞婚戒盒不僅是絲質燙金外觀相當有質感,打開後自帶聚焦燈,讓人超驚豔!

不管是用作婚戒收納,或是拿來求婚,甚至可以入鏡婚攝,都很適合!

大亞的每一只婚戒都是量身的全新專屬訂製,訂製期約莫一個月,訂製完成取件時,都會附上大亞鑽石的保證書,並提供妥善的售後保固。

大亞提供每只婚戒訂製時一次免費的內側雋刻服務,不論是要刻上英文、數字或是中文,都可以!!!

大亞還提供婚戒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不限門市、不限次數唷!

還有,大亞提供給新人的專屬的-幸福加值,黃金租借服務!

凡是在大亞訂製婚戒或鑽戒的新人都可以預約外借黃金首飾套組唷!

以上我們的婚戒訂製經驗分享給所有在找婚戒的新人參考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