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推宏記鑽石】GIA一克拉鑽戒+結婚鑽石對戒,一次完美入手!

我們來到了宏記挑選鑽戒和婚戒,最後也選擇了宏記!

宏記空間相當寬闊、明亮與現代,而且商品相當多元、款式也是多到驚人!

從白鑽到彩鑽、從圓鑽到花式鑽石、從鑽戒到鑽石大套鍊,宏記什麼都有!

我們在宏記訂製了一只1.01克拉的GIA鑽戒,以及一對鑽石婚戒!

我們選的是1.01克拉,最高顏色D,並且也是最頂級的GIA-3EX車工,而且還具備完美的八心八箭喔!

宏記對車工就是這麼極致的高標準!

婚戒(對戒)的部分,我們選擇的是曲線設計款,線條的變化,搭配鑽石點綴,超好看,而且即使是婚戒上的小配鑽,宏記也都選用D/VS1的高品質等級喔!

我們三只婚戒都選用18K白金製作,最百搭耐看,宏記另外也提供18K黃金、18K玫瑰金與鉑金,雙材質、多材質訂製都可以!

我的鑽戒和婚戒不只可以單戴,還可以組合成套戒一起戴,超~級~好~看!

在宏記訂製的鑽戒、婚戒都是量身訂製,所以鑽石、婚戒款式、材質都可以任意選擇並客製化設計!

訂製期約一個月,完成後會附上宏記鑽石的保證書,以及鑽戒主鑽的GIA證書,雙重保證,非常安心。

宏記提供鑽戒、婚戒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以及GIA鑽石小換大的升級服務,而且不論未來有任何保固上的問題,通通都能送回宏記諮詢處理喔!

貼心的宏記還會附上八心八箭觀賞鏡以及麂皮收納包!

宏記價格真的相當的實惠,我們訂製下來(1克拉鑽戒+1對婚戒)總價:247,300

一克拉GIA最高D成色、3EX+八心八箭最頂級車工,搭配一對18K金鑽石婚戒,這麼高CP的婚戒訂製去哪找!!!

還在找婚戒的學弟、學妹~~趕快約起來了呀!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