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宏記鑽石訂製到的GIA心形鑽戒!

聽說找鑽戒、婚戒很傷神~~~但還好我們一試就中!

果然聽前輩的就對了,我們當時就是聽了大家的推薦直接殺去【宏記鑽石】。

直接順順利利就找到心目中的命定鑽戒,親朋好友看了也是好評不斷!!

我們在宏記看到了好多的鑽石,每一顆主鑽都擁有GIA證書,而且宏記挑選的每顆GIA圓鑽都要是最高的3EXCELLENT車工,還要同時具備完美八心八箭!

第一次跟鑽石近距離接觸,也是第一次看見完美的八心八箭的我們,整個魂都被勾走了!漂亮到兩眼發直!

不過呢,一向走搞怪路線的我們,總覺得漂亮之外,是不是還能有更多獨特的選擇!

沒錯,宏記的門市人員立刻告訴我們鑽石其實不只是圓形,還有橢圓形、公主方形、水滴形、馬眼形、心形、祖母綠切割型…各種各樣的!

當下聽了眼睛發亮,宏記的門市人員也很親切的拿出這些圓形以外的鑽石讓我們欣賞挑選,而這些非圓形的鑽石還有一個專業用語「花式鑽石」,又長知識了!

當下我們欣賞了一輪之後,不知為什麼就是對一顆心形的鑽石情有獨鍾,這就是所謂的眼緣吧!

而且在宏記的花式鑽石也都提供有GIA證書,也是讓人相當安心!

最重要的是宏記每一顆GIA主鑽,不論是圓形或是花式鑽石的資訊都可以清楚的在官網上做查詢,價格也都有清楚標示,十分透明!

我們挑選的是GIA的50分,最高顏色D成色,淨度VS1等級。

花式鑽石最獨特的就是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為了我們這一顆萬中選一的心形鑽石,我們也很認真挑選了最適合他的戒台款式做搭配。

我們選的是三爪鑲嵌,搭配經典的排鑽設計,相當典雅但又十分閃亮。

宏記對於戒身上鑲嵌的每一顆小配鑽也都是很講究的,每一顆都必須達到D/VS1等級,才能被用來做宏記的配鑽使用。

取件的時候,會附上主鑽的GIA證書以及宏記鑽石保證書,宏記提供日後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

宏記的周邊配件也都很精緻,附上的發光戒盒、麂皮收納包,都又美又實用。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