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優質的婚戒品牌,大推薦【宏記鑽石】

我們的婚戒訂製也選擇了宏記鑽石,宏記的親民專業,加上實惠的訂製價格,深深的擄獲了我們的心!

由於宏記鑽石的婚戒訂製都是專屬量身訂製的,每只婚戒從下訂到取件大約一個月,非常有效率。

取件時,一併附上的有宏記的婚戒盒、宏記鑽石保證書以及宏記提袋。

宏記戒盒著實的令我們印象深刻,是獨家設計的發光戒盒,只要打開就會自動開啟電源,把盒中的婚戒照亮,很動人!

我們選了宏記交織設計的婚戒款式,曲線交織,搭配雙材質、小鑽,層次分明!

男戒為18K白金+黃k金的設計,我的則還加上了12顆共5分的小鑽鑲嵌點綴,

精巧優雅,讓我們非常的喜歡!

宏記鑽石的婚戒訂製提供各式各樣的客製化選擇,從材質到線條、配鑽等等款式細節通通都能夠專屬客製化!

婚戒材質則是有18K(白、黃、玫瑰金)與鉑金的選擇,可以單材質、雙材質,或是多材質的客製變化。

另外,婚戒上鑲嵌的小鑽石也都是宏記精選過的,不論多小的配鑽,都堅持只用D/VS1等級的高品質小鑽,因此再小都不減閃亮!

在宏記訂製的婚戒都享有完整的售後保固,每一只婚戒都享有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如有任何問題都能隨時送回宏記諮詢處理!

除了婚戒本身的保固服務之外,宏記針對新人還提供專屬的獨家服務,譬如宏記鑽石超熱門的新人黃金首飾套組外借服務。

只要是在宏記鑽石訂製婚戒、鑽戒的新人,不限訂製金額,通通都能夠預約使用黃金套組外借服務,讓新人不額外花錢就能有澎湃的金飾能在儀式上配戴!

宏記的婚戒訂製價格也相當實惠暖心,像我們18K雙色金搭配D/VS1小鑽的婚戒一對訂製下來的總價是47,100,在外面的專櫃或品牌可能只能訂製到一只婚戒,特別是這陣子金價飆漲的時刻,宏記鑽石還是秉持著品牌合理價格、透明化的初心,維持著實惠的作風,真的很暖心,是該好好的推薦一下吧!

關於宏記鑽石的介紹也分享給有興趣的新人參考,優質的品牌就是必須推!

以上是我們自己在宏記鑽石訂製婚戒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