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推薦大亞鑽石敦南旗艦店~極致的婚戒訂製和服務!

>///< 討M~~買個婚戒,也被美一個暈!

這超有質感的提袋~看看!到底是誰家,美暈我自己,對啦~~就是大亞鑽石!!!

大亞鑽石不只包裝很有質感,訂製出來的婚戒質感也是一個沒話說!

包含連諮詢的服務都是超級高級的VIP一對一專屬服務,從諮詢到最後的取件都會由同一位婚戒顧問服務喔!

而且婚戒都是量身、全新的專屬訂製,訂製期約一個月,拿到自己專屬的婚戒,真的是超興奮,這樣的高級珠寶的訂製流程,一般專櫃是無法比擬的!

我們婚戒選的是大亞麻花設計款,俐落的同時還帶著別緻感,上手就是一個美!

我們選用的是白K金的材質,搭配小鑽石點綴,精緻到不行!

大亞的婚戒訂製提供的是高級訂製服務,所以婚戒各方面的細節都是可以客製化調整設計的!

婚戒的貴金屬材質,大亞就提供了多種選擇,有白K金、黃K金、玫瑰金以及鉑金的材質,單材質、雙材質或是多材質的設計運用都可以!

婚戒的內側還提供一次免費的雋刻服務,數字、英文、中文都沒問題!

大亞的婚戒包裝不是提袋精緻而已,婚戒盒更是讓人驚豔,絲質燙金的質感,搭配打開後內建燈光的巧思,簡直就是絕配,妥妥的收納之外,還能用來展示!

大亞對於服務品質是很講究的,包含到後續的婚戒保固都是提供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不限門市、不限次數!

當然,不得不提的就是大亞的新人專屬的黃金套組外借服務~

只要是大亞訂製婚戒、鑽戒就能使用~沒有消費金額的門檻!!!超~貼心!

補充一下,我們選擇的是大亞鑽石的敦南旗艦店。

整個門市環境真的讓人驚嘆,奢華的氛圍,覺得自己彷彿變成超級貴婦~~

除了敦南旗艦店,台北還有古亭店,桃園、台中也都有大亞的門市。

最後就是大亞婚戒訂製的價格,也是令人驚豔的親民!

大亞不只環境、婚戒品質、訂製服務、售後保固,通通都是最高級的VIP服務,

但價錢卻意外的親民,像我們自己訂製的婚戒一對的訂製價是30,100元!!

是~不~是~真的應該要大力的推薦!大亞的cp質真的頂天了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