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髮型美髮

女發別再亂剪了,造型師張紹德推薦15款爆款發型

女人變美的方式有很多,發型就是其中之一,很多姐妹都會不定期的到發廊整一整自己的頭發,換上心儀的發型。但也有姐妹亂剪發型,出來效果不盡如人意,爲了避免這種情況,今天張紹德爲大家帶來了15款爆款發型,简直美翻了,想換發型的,可以做個參考。

好的發型可以讓人看一眼就忘不了,比如這款劉海染,大红色的染發很是吸引眼球,鮮艷奪目走在哪里都是一道靓麗的風景線。

露耳的超短發配上蓬鬆的纹理烫,呈現出利落又時尚的風採,塊狀的劉海也是極具視覺衝擊力,很好的凸顯了整個漂亮的五官。

锯齒狀劉海配上草綠色的創意染發,別具一格十分的個性,後脖輕薄的燕尾式帶一點點外翘,讓整個發型有静有動,很有看點。

如果不喜歡太誇張的短發,可以試試這種深棕红色的染發,前額過眉的劉海減齡還時尚,兩側掛耳的設計也特別的利落,简單實用不落伍。

紫红色的染發和内扣的波波頭搭配,好看有光泽,配上以上齊眉劉海,顯得可愛顯脸小,讓妳美到就像18歲。

四六分的波波頭發型適當的加入一些層次,讓整個發型顯得更加的百變,既保留了一定的量感,又充滿了動感,尤其是輕盈的劉海,看著特別的舒服。

長度到鎖骨的發型是很多姐妹的最愛,這樣的發型既修颜又瘦脸,還能凸顯出女性性感的風採,魅力十足,挡都挡不住。

鎖骨發通常會選择搭配一款八字劉海,這樣可以很好地修饰額頭以及五官,瞬間打造出較好的面庞,想不美都難。

漂亮的鎖骨發,還可以把發尾適當的烫一烫,帶一點點内包的效果,這樣會更容易凸顯出女性的溫柔一面,讓人越看越心動。

鎖骨發還可以和這種發尾染來做搭配,上深下浅的發色對比,很有視覺衝擊力,上面的深棕色低調又含蓄,下邊的浅粉色耀眼又出彩,兩種不同的發色碰撞在一起,產生出強烈的色彩,想不多看兩眼都不行。

長長的頭發烫一烫帶點彎度,既能增加頭頂發根的蓬鬆度,又能修饰五官,體現出女性的時尚魅力,或優雅大方或性感迷人,不論妳是哪種風格都能把妳想要的美體現的淋漓盡致。

時尚的長捲發也可以選择搭配不同的潮流發色,浅發色給人一種更加時尚的風採,修颜顯膚白,禦姐範兒十足。

深發色則顯得更成熟耐看,韻味十足令人無法自拔。發質看著更健康,美到看不夠。

漂亮的長捲發還可以融入這種渐變色的染發,颇有歐美範,異域風情的美也是特別的打動人。

過肩長發除了微捲大波浪,烫成全頭小捲捲效果也不賴,蓬鬆時尚還性感,同時還能很大程度上增進頭發的量感,發量細软偏少的姐妹,這樣的發型一定不要錯過,今天的這15款發型,相信總有一款打動妳

回應...
 返回 髮型美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