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暖男深夜食堂- 花膠雞湯

今天的主角是我家巨蟹座暖男男友,在這裡大推巨蟹座!!

話從頭說,六月底他和他母親生日(不同天),我在聚餐上送了阿姨花膠禮盒(感謝家承本味的禮盒包裝很大器!! 送禮很有面子!) 送了男友蛋白飲(因為他有在健身…)

沒想到一週後我月月來腰酸背痛,他竟然提了一鍋花膠雞湯來送我!!

一問之下才知道食材來自我送阿姨的禮盒… (這樣對嗎?)XD

Anyway, 這暖男竟然自己去找了食譜來燉湯,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抱歉我秒喝完那鍋湯,所以沒有拍照… 

但是裡面加了很多紅棗和枸杞,雞肉也有去皮所以不油膩,

第一次吃到花膠的我覺得口感好神奇! 有點像海參一樣脆軟脆軟,湯有點黏黏的,但又不會很膩,不是燉豬腳那種會黏嘴唇的~

男友說,禮盒內有很清楚的處理步驟,他就根蔥薑燉一燉,放冰箱一碗,隔天再把花膠和雞湯的材料放電鍋燉個1小時就ok了!

其實是因為我買的是冷凍花膠,是商家已經初步泡發過的了,買回家只要稍微去腥一下就可以入菜~

但是聽男友講起來真的覺得很好料理,除了基本款的雞湯外,小紅書上還有很多不同藥材的搭配,看起來都好厲害!

是不是應該多買一點送他,讓他再燉來給我喝呢XDD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