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大家覺得怎麼做才算是幫助流浪貓咪呢?

身為愛貓人士看到流浪幼貓結紮野放後,疑似慘遭車禍的新聞,真的好難過😭😭😭

TNVR合約上只有規定禁止2個月內的幼貓,一般貓性成熟前滿4個月、體重滿2公斤才可結紮,雖然不知道送去執刀的醫院時,幼貓體重是不是符合了,但他們才2個月大的2隻幼貓,還那麼小不需要著急結紮吧?


新聞原文:

桃園市光明國中附近有2隻流浪幼貓被結紮野放後,疑似遭車輛撞擊,有隻小黑貓當場肚破腸流死亡,另一隻虎斑貓也因太虛弱且骨折重傷,在送醫隔天清晨離世。協助救援的「貓大俠」夏冠群4日PO文控訴,2隻小貓年紀才2個月大,體重不足700克,相當瘦弱還被結紮且丟回街頭,在虛弱狀態下自生自滅,並無重視貓咪生命。對此動物醫院也表示,貓咪是由動保處送來結紮,醫師當下判斷大小已超過3個月大,且傷口控制在1公分內,回置當下也是健康的,完全照規定進行。


來源 https://pets.ettoday.net/news/2515157  (裡面有些圖片可能令人不舒服)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