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Allbycoin總結最容易上當的幾種護膚“騙局”

Allbycoin總結最容易上當的幾種護膚“騙局”

自從某書火了之後,我們女孩子應該都會有時不時翻一翻某書的習慣吧,然後看到一些熱點的護膚辦法,就會迫不及待的自己試一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果,然後試着試着,就會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越來越敏感~

那麼對於一些灌膚美容、啤酒洗臉、蜂蜜洗臉、鹽水洗臉這些所謂的靈方,到底真的有效果嗎?

一、灌膚美容

這裏所說的灌膚的步驟是在清潔完臉部之後,把乳液和精華5:1混合均勻敷在臉部,一層一層的厚厚的塗,直到皮膚吸收不進去了爲止,然後用手按摩3分鐘後用刮痧板由下而上的刮,據說這樣可以刮出多餘的污垢,到底是真的嗎?

首先我們的皮膚排毒只能通出汗這一個方式來進行,其次,灌膚刮出來的所謂的“髒東西”,其實並不是什麼毒素,而是乳液和精華經過皮脂氧化而得來的產物。至於灌膚之後皮膚會變嫩,那也很正常,一次性那麼多護膚品塗在臉上,肯定會有效果。但是長久以往,皮膚角質層一定會變薄,過度保濕還會造成皮膚屏障的損傷,油皮的小姐妹一下子糊那麼多層護膚品在臉上,還可能會爆痘哦~

二、蜂蜜洗臉

蜂蜜有美容的功效是毋庸置疑的,我們都知道,但是這塊所說的蜂蜜洗臉,是在卸妝之後不用洗面奶,直接用一層蜂蜜敷在臉上,不再清洗,等皮膚完全吸收後,據說皮膚就會變得嫩白透亮。

對於這個方法,我覺得偶爾用用還好,長期用一定會造成毛孔的堵塞,首先只卸妝不用洗面奶洗臉的話,臉上的垃圾不會被清潔乾淨,加上糊上一層蜂蜜,堵塞毛孔的效果可想而知了~

三、啤酒洗臉

好多傳言說用啤酒洗臉可以縮小毛孔,緊緻皮膚,因為啤酒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以及氨基酸都是人體所需要的,真的有效果嗎?

首先我要說的是啤酒含有酒精,對皮膚的刺激非常大,尤其是本身就對酒精過敏的小姐妹,使用之後的效果~自行體會~

總之,這些奇奇怪怪偏方就不要輕易相信了哦~做好日常的護膚比啥都強!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