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coinitems珠寶魅力讓人無法抗拒

coinitems珠寶魅力讓人無法抗拒

世人都愛珠寶,愛珠寶的绚麗奪目,愛珠寶的高貴奢華,更愛珠寶所彰顯的獨一無二的氣質。

在珠寶的世界,許多珠寶因爲工藝設計而流芳百世,有些珠寶卻因爲抓不住世人的内心而匆匆而過。多彩的世界需要靓麗的色彩,出眾的氣質更需要珠寶的彰顯。佩戴珠寶,在璀璨的光芒中彰顯格調。

如今的珠寶,真正進入了一個創意化的設計高峰期,或者復古,或者前衛,或者天馬行空或者神秘迷幻,每種與“美”掛钩的元素都會被淋漓盡致地汲取爲創作靈感。

美麗

珠寶的第一個標簽就是美麗。红寶石襯得人艷光四射,蓝寶石有給妳優雅光華。就算是平凡的容貌,有了珠寶的襯托,也會绽放出最美的光彩。

品味

珠寶的設計、内涵、歷史、象徵意義都大有講究。讀懂了珠寶,妳等於讀完了一部藝術品的演變史,受過這種熏陶的女人,整體的品味都會提升。把珠寶當成藝術品,妳自己其實也變成了一件藝術品。

對於存在主義而言,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宇宙,都是獨立的個體。但沒有人想要成爲孤島,都渴望傳達、也渴望被倾聽。在物質生活越發優渥的時代里,我們也習慣赋予外物更加深刻的含義。這時,時裝、裝饰、珠寶便不再只是單純表達美和設計感的存在了。

它們被赋予了更多的象徵意義,當我們將這些物品意象化之後,就像是完成了一次“内化”的儀式。珠寶附著在身上,此時也與妳融爲一體。而它所代表的。可以是妳的觀點、也可以妳的信仰、還可以是妳的渴望。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