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小懷兒
小懷兒

腋下除毛有推薦的嗎?

好羨慕別人腋下白溜溜,一點毛髮都沒有的感覺

  • o葉子芸o
    o葉子芸o

    我都去彥X診所除毛的~他們家是亞歷山大除毛機,是業界公認除毛效果最好的機型,很多人也都推薦除毛一定要選亞歷山大,我大概除毛6~8次,腋下真的蠻乾淨的,我還配合腋下美白,以前不敢穿無袖衣服,現在真的隨便穿都很有自信喔~而且彥X護理人員,術前跟術後修復都蠻仔細而且溫柔,之後我要挑戰小腿除毛

  • uan
    uan

    我的除毛部位在私密處喔.我去的台南靜**診所有女醫師服務.可以幫我的VIO全除.且那邊都不需要自己動手清潔及刮毛.由諮詢美容師服務全程且有上麻藥及跟診冰敷.流程很適順暢.跟我之前除毛的個人工作室差別很大.且持久效果+美白CP 值極高.推薦你可以前往免費諮詢.喔....

  • LILI
    LILI

    除毛一定是靚世x首選阿~ 機器跟效果真的都是厲害的,我去過很多地方除毛,真的差很多!

  • 十七
    十七

    除毛真的首推 0世紀欸!在別間除了10幾次都不乾淨,他們家5、6次就有感覺了!

    超級推!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