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從冬至旺到明年?!4生肖「財運爆棚」大翻身 賺到嚇嚇叫

你的生肖上榜了嗎?

榜沒有我><

我也想賺到嚇嚇叫


-

-

-

-

-

-



(22)日正是一年一度的冬至,這天不僅要吃湯圓,許多人也很關心未來生肖運勢走向。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點名有4大生肖,冬至財運一路旺盛到跨年後,不僅貴人等福星將出手相助,其中第4名正偏財雙收。


※TOP4:屬龍

生肖屬龍者,在冬至開始將擺脫過去的不順之外,且有望出現貴人幫助,加上本身的工作運極旺,有機會讓你的財運,開創一個紅盤,再加上偏財運頗旺,正偏財皆有盈利。


※TOP3:屬雞

生肖屬雞者,去年一整年,心情處在鬱悶的情況下,財運被壓得幾乎不能動彈,所幸風水輪流轉,運勢開始反轉,在冬至開始不僅運勢上揚,工作業績開始變多,屆時除了本業運勢佳之外,連偏財運勢也跟著變好。



※TOP2:屬馬

生肖屬馬者,個性堅忍不拔,再困難也撐得下去,儲存已久的能量開始爆發,財運改頭換面,心情也開始放鬆愉悅。在冬至開始財運也將改頭換面,讓荷包有望出現豐厚的收穫。


※TOP1:屬羊

生肖屬羊者,在冬至開始會有相當出色的工作表現,此外,身邊出現朋友或上司等福星出手相助,進而擁有順遂的工作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文章來源:

從冬至旺到明年!4生肖「財運爆棚」大翻身 賺到嚇嚇叫

https://news.tvbs.com.tw/life/1996541?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