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香奈兒秋鼕高級定製-劉起洪

香奈兒秋鼕高級定製-劉起洪

Gabriel Chanel 在 1930 年代想象的西裝和長裙,以及老佛爺心目中的構思過的圖案,受這些元素的啟示,香奈兒 2022/23 秋鼕高級時裝係列,被新設計師Virginie Viard運用設計出了诱人的作風。

在秀場中,對法國演員玛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停止了獨家後台專訪,這位曾經主演過《盗墓空間》的演員,體驗了Maison 的新時髦,也讓她谈谈感受。

香奈兒 2022/23 秋鼕高級定製係列,在巴黎第 16 區佈洛涅森林的 Baba 揭幕。Virginie Viard 的係列十分尊重 Gabriel Chanel 的時期,經典而又輕盈,足以與現代相配。

還有很多讓人嘆息的高級珠寶,與此同時,也是品牌缪斯的 Marion Cotillard, 一同引見了該服裝的圖案。

對玛麗昂·歌迪亞專訪

當問玛麗昂·歌迪亞時:妳對這個係列有什麼見地?

玛麗昂·歌迪亞答復:第一眼就讓我入迷,我有很多喜歡的外型,但我還是被最先呈現的亮綠色套裝所吸收。

然後是銀色刺繡的係列,喜歡衣著黑色平纹細佈連衣裙,在風中摇曳的輕質面料,和看起來很精致的覺得,給我留下了深入的印象。

此外,粗花呢套裝應該是標誌性的服裝,這是一個圆滿的、經典的,以至是永久的係列。

當被問到:開創人 Gabriel Chanel 和現任藝術總監 Virginie Viard 都是女性,妳覺得這個係列有女性視角吗?

玛麗昂·歌迪亞答復說:我總是被女性和男性的混合所吸收。Gabriel 自己將粗花呢夾克改形成女性作風,靈感來自男士的服裝,以爲混合各種元素,帶來的發明性是十分有魅力的。

當問到,妳想經過時髦來尋觅扮演的角色吗?

玛麗昂·歌迪亞答復說:比起扮演一個角色,通常不會有那麼多的穿搭扮演,但它強調了我内心的一些想法。

我以爲我的個性有幾個方面,但我喜歡在時髦中描畫出本人與日常生活不同的方面。我也喜歡本人不尋常的一面,穿不同的衣服來強調這一點,此刻也讓我玩得開心。

爲什麼如今對這種經典有一種需求?

如今人們的觀念,從開端的快閃,到需求一些能夠肯定的東西,每個人都想要一些不是穿幾次就不再穿的衣服,也很想要一些長期的、經典的樣式,好好的穿出有年代感的精致外型。

就如永不褪色的粗花呢,人們正在尋觅能夠長時間衣著,而不受時髦影響的東西,由於這是當今時期極端需求的理念。

看了這些係列的服裝,真的令人印象深入,不再拘泥於傳統的颜色,參加了許多的亮色係,或許是人們在尋觅,一個連時期都不願遺忘的時辰。

當在參與演出或走红毯時,總是會穿與眾不同的時髦服裝。在這些大型活動中,穿上這樣的一係列高級感設計的服裝,是一個品牌的宣傳,也是個人的最佳展現時間。

這類設計的服裝,能夠在特殊的場所穿搭,看似設計有時乖僻,有時性感,在日常中通常不穿的樣式,但是在特殊場所,就必然需求這些的高級定製。

香奈兒帶著它獨有的雪花呢元素,參加了復古與創新,這個新係列的特徵是 Gabriel Chanel 在 1930 年代的西裝,以及合身的長裙。強調肩部轮廓的褶皱婚纱等,輕巧、女人味且合適衣著。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