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在香港ISABELLA專櫃打耳洞穿耳環的經驗談

最近嫁到hk..本來婚後想計劃回台穿耳洞,礙於衛生跟專業,不想在一般坊間.銀樓或百貨公司進行,因為我怕過敏,網路爬文發現很多人都有不愉快的經驗,
網路看到台南診所幫人雷射,不過我居住高雄真的很懶的去= =...問一些高雄大醫院也沒穿耳服務,有的都是離我家好遠就作罷!
後來我先生的姑姑推薦我去香港ISABELLA專櫃打耳洞看看,因為她的朋友都是去那邊打的,網路搜尋資料後,發現這間在hk穿耳洞的技術蠻出名的,那些進行為客人穿耳的人員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在很多國家都有專櫃,不過我覺得它們的耳環款式雖然很多,但我不太喜歡~哈!
穿耳洞有不同材質的配套組合,大家可以上它們的官網看,我選擇鈦材質的港幣$360,因為所有款式都不愛..就挑最便宜的,不管是鈦.k金.白金..它們都是防敏感的,我穿後已超過一個月了,沒過敏過,
針都是真空包裝的,服務人員也會戴手套進行穿耳動作!用槍打的!打之前也沒揉耳揉到麻掉才打,是直接就打了耶!
其實我以為會很痛,但不會耶,只有那一瞬間稍痛而已,之後都沒痛過,我跟我老公說直呼賺到!因為我所有認識的人都說穿耳多痛多痛...讓我一開始怕的很...可能我這次運氣好吧!
它們耳針是三個月不能拔下,每天早晚用化妝綿沾濕它們的藥水然後清潔然後再轉一轉耳針,這個藥水平常也能拿來擦耳針,就不需酒精擦拭了!蠻簡單方便的!
其實我試過拔下來想清一清耳針,因為網路很多人說耳洞裡面會卡髒東西會臭臭的(跟材質有關嗎?),但....我拔不下來!
後來問它們的櫃姊,她們非常堅持一定要戴滿三個月才會幫我們拔下(官網也是這樣描述),不像台灣都差不多一個月就能戴自己喜歡的款式!我只好忍忍忍= =
不過一直以來都沒發紅或過敏現象,我是皮膚易過敏的人!不知台灣有沒櫃點,有興趣的人來hk玩時也可參考一下唷!我是在銅鑼灣名店坊的櫃點穿的.
它們也有加付一些費用就能4次回櫃幫客人看耳洞形成的進度,順便觀察有沒發炎或過敏,還有單次8折購買券...我本來很有興趣想選這包套的,不過發現都是用這藥水護理,若真有問題,我會直接去找醫生,覺得那些錢跟去看醫生差不多吧!給大家參考了!
反正基本上給它們穿耳就有三個月後回櫃看耳洞形成服務1次,有8.5折單次購買卡!

雖然我現在還不能戴,但現在的我好想買Les Nereides的耳環ㄚ....hk會比台灣便宜嗎?覺得單價好貴ㄚ......但好特別....掙扎ing
想請問大家一下,我先生最近送我swaroski的耳環,怎它背後的耳托是大大的塑膠+金屬ㄚ...看起來有夠抱歉有夠粗魯的...有別的東西能替代嗎= =謝謝答覆唷!
  • Daisy31
    Daisy31
    请问系HK边度有Isbella专柜可以打耳洞?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