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請推薦台北內開眼袋手術的口袋名單

最近很想做內開眼袋手術,這幾天找了好多相關資訊,統整了幾位口袋名單,希望曾經有給以下醫師或診所實際操刀的來分享您們的經歷,目前好難做抉擇呀……

1.蕭*君醫生

看到好幾篇眼袋手術文章,底下就會出現推薦她的留言,但是卻沒有詳細說明給醫生動刀的訊息,也看不到任何負評,不確定是網軍還是經過負評消毒。

2.余*毅

在兩家診所都有掛名,好幾篇實際案例都滿成功的,但是有手術失敗的負面新聞,雖然理解手術都有風險,但是不知道醫療糾紛後是不是沒有做好後續的補救,還是單純被惡意攻擊?

3.徐*雄

也滿多人推薦醫生的技術,但是有看到醫生的態度好像有點#/@+*?也想瞭解術後的處理醫生會很冷淡嗎?

4.李*田

官網提供術前術後的照片都是一樣素顏,很有真實感,但是很少看到實際案例的分享。

5.首爾醫美五合一眼袋手術

看到跳出廣告五合一價格才3萬,擔心到了現場評估後會翻倍疊加,看過評論提到諮詢櫃檯態度有些問題,也找不到實際案例分享,想先透過網路資訊了解再決定要不要去現場諮詢。

跪求網友們的真實案例分享

  • 台北車站附近的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也可以考慮,身邊很多朋友和同事,包含我自己都給這位醫師處理,外觀沒有留下任何手術痕跡之外,這輩子都不用擔心眼袋會復發,連原本最嚴重的循環性黑眼圈問題都得到改善,素顏都有好氣色,終於可以擺脫遮瑕膏了。

  • 建議多看幾個醫生的手術方式及到底能改善什麼,有的手術方式眼袋之後會在復發,所以除了價錢考量之外,還有效果、會不會留疤痕都要考慮進去喔!像是眼袋回推的朋友大概六年左右就復發了,還重新手術一次,沒有比較划算。

  • 401小波
    401小波

    我男朋友眼袋超級明顯,後來陪他去板橋民族路上紅色招牌的青見4@診所諮詢下就決定手術了,是給板橋的王醫生做的,手術完相當成功,我跟男朋友都很滿意,台北也有分店,王醫師也會到那看診手術,讓你參考看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