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小星星
小星星

雙眼皮手術台中推薦

如題~徵求板上水水分享台中雙眼皮厲害的醫師~因為我剛搬到台中工作,很想手術雙眼皮,有人開過覺得不錯的嗎?拜託推薦給我~~~

  • 家家
    家家

    我自己在台南開的,因為朋友在台南的醫生開得不錯所以推薦給我,我覺得你可以參考看看,這個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搭配不樣的手術,當初開下來的手術我好像要開三種,現在過了半年,大家都覺得又自然又好看!!! 我是在府前路上的靚紀諮詢的,這家我聽美容師說他們開業很久了醫生資歷都很深經驗很豐富推薦給你

  • 台中的不清楚,現在的手術方式有很多種,不過有的方式眼皮上面會留下疤痕,或是穩定性不夠好,推薦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跟一般的釘書針不一樣,線條自然又牢固,不用擔心鬆脫的問題之外,想要漂亮的外雙也不用多加做開眼頭,恢復速度也很快喔!

  • 多看看幾位醫生的手術方式再來決定,絕對不要選割,因為光那個疤痕就會讓你後悔一輩子,恢復期也超長的,縫就是差在他的穩定性,有的人可能過個幾年又掉下來了,可以看看最新的釘書針技術,但是每個醫生的釘書針又不太一樣喔!所以找對醫生還是最重要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