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謝承翰醫師的自體脂肪隆乳

想詢問版上姐妹們,有讓謝醫師做過自體脂肪隆乳嗎?有次聽同事在聊有聽到這位醫師,但暫時還不想讓別人知道想去隆乳> <,想私下先做點功課XD 這位醫師評價大概如何呢? 有看過一些隆乳心得文,謝醫師好像比較少看到

(?)我不會只找一位醫師詢問,只是想確定一下這位醫師O不OK,目前偏向想做自體脂肪隆乳,假體暫時心裡那關過不去> <,還請大家不吝分享一下了。

  • 謝承翰醫師諮詢心得google就不少吧,我自己當初也是搜尋後去諮詢,謝醫師nice~只給真的適合的建議,不ok即使我想要嘗試也會說不建議~後來也有帶我媽去做過自體脂肪補臉,幾次去看生意也滿好的,諮詢費300之後也能折抵手療程費用,實際去一趟比較快啦!

  • 評價滿好的吧我記得

    注意到這間是剛好姊姊做月子在樓上的月子中心

    幾次出入意外發現這間診所客人不少
     幫閨蜜找隆乳資料時有去爬過文

    記得假體跟自體脂肪都有人分享心得

    PTT. 迪卡都多去找點資料

  • 我給謝承翰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因為想提升的C數比較大做了兩次,本來是有考慮做魔滴,但想一想還是都用自己的比較安心😂 會吸收但真的沒很多人說的會消光,我第二次補的量比第一次多,兩次吸收消掉的量大約是剛做好-1 cup這樣,效果蠻滿意的

  • 謝承翰的自體脂肪滿多人做的 不過你可能要直接去現場才能看到比較多案例

  • 網友心得可以參考

    但還是像樓上說的建議要實際諮詢
     畢竟跟醫師的溝通很重要

    多找幾間聽聽看不同醫師的評估也不吃虧

  • 脂肪的量要很大,量大的話就容易有鈣化的問題,我是覺得放假體,看同事做的胸部是放鹽水袋,到現在也快13年了,胸型依舊自然又好看喔!當初認識他的時候以為是天生的胸部,後來才知道是加工出來的,傷口在腋下,但是也跟那邊的皺折融為一體,其實也很難看到。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