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采耳體驗分享|艾拾金耳,鄰近中原大學,耳道放鬆管理讓你達到酥麻、放鬆

最近身邊有好多朋友都去體驗采耳,讓我也跟著好奇起來采耳有什麼魔力,於是問了幾個朋友推薦哪幾家采耳店。有好幾位朋友都指名一定要到這家體驗~~


馬上預約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當天從店面外觀就被驚艷了,還以為到了哪一間咖啡廳呢!

一進門采耳師簡單介紹了幾個體驗方案,就馬上進入采耳體驗!有跟采耳師聊了一下,原來采耳在中國本來就很盛行了,近幾年台灣也越來越多人開始接觸采耳。


采耳師會先拿內視鏡頭檢查一下耳道的狀況,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耳道真的蠻酷的。再來就開始清理耳道,感覺得真很奇妙,羽毛在耳朵內摩擦的聲音很療癒,當羽毛搔癢到平常搔不到的地方真的很酥爽!除了耳道清理外,還會按摩耳朵與頭部,正是我這個上班族最需要的放鬆按摩。


體驗完後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這麼愛采耳,除了耳朵被放鬆,耳道也被清理乾淨外其實羽毛在搔癢耳朵時整個緊繃的身體肌肉也被放鬆了~


最後一個小提醒:很多人會在家自己挖耳朵,後來才知道清理耳朵還是得交由專業的技術,因為用棉花棒挖耳朵時很容易把耳屎越推越裡面,不正確的挖耳朵方式也很容易造成耳道的受傷!


感謝采耳師還幫我拍照紀錄一下!


|艾拾金耳|

預約制,鄰近中原大學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