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SS
SS

魚尾紋深,眼尾有下垂的感覺,想改善,高雄有推薦的醫師嗎? 

一直以來都有打肉毒桿菌當保養,只要覺得笑起來魚尾紋有變深,或是皺眉肌變強時,就會去找醫師報到。以前打完肉毒,會覺的雙眼皮變明顯,眼睛變有神。但這一兩年,覺得這樣的效果越來越差,魚尾紋也越來越長。醫師說因為眉毛跟眼尾下垂的關係,所以笑起來,會覺的眼尾紋路變長變深。如果想改善,前額拉皮才是治本的方法。想再諮詢看看其它醫師,高雄有拉皮比較有的醫師嗎? 

  • 效果越來越差會不會是因為抗藥性啊?

    拉皮很可怕欸... 好像還有顏面神經失調的風險

    建議你可以先換品牌打看看,真的沒用再考慮拉皮

    我之前就是保妥適打到沒效,醫生建議我等代謝後換品牌,效果就真的有回來

    請問換哪牌肉毒?
    醫生建議我換天使,他說這品牌是唯一沒有含複合性蛋白的肉毒,不會再產生抗藥性;但最好是在有抗藥性前就換
  • 靜文
    靜文

    埋線拉提的維格可以諮詢看看
    我是在那邊做的 中臉的拉提效果很不錯
    整體臉會變得比較有精神

  • 高雄的醫師不清楚,但是知道身邊有人給以保固聞名醫師做過拉提手術以及處理皺眉紋還魚尾紋手術,效果自然又好看,恢復速度也很快,醫生的技術與美感兼具,也很有口碑,如果有空的話也可以去了解看看。

  • kari
    kari

    我之前也都是固定打肉毒但是太愛挑眉了所以抬頭紋很快就跑出來,後來在醫生的建議下做了精準型的音波拉提全臉一起,醫生說這台是有FDA的前額拉提認證的結果我打完到現在快兩年了是真的維持的很好耶 現在連肉毒也很少打了相見恨晚呀 開薫推高雄青見0紀的林醫師超細心說話也很溫柔可以很放心唷 

  • 找到對的醫生處理非常的重要,不過我看過有人是直接透過手術處裡魚尾紋的問題,恢復速度算蠻快,而且這輩子也不用靠肉毒來維持效果,其實算下來還蠻划算的耶!

  • 建議多找幾位醫師下去評估了解,看過有人手術失敗,整個臉好僵喔!過度拉提不自然喔!我自己做美容手術都是特別跑到台北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處理,雖然回診過程中比較麻煩,但是看到手術後的效果真的很值得,不要為了求近而手術,有些人手術失敗之後還要重新找醫師重修,更浪費時間和金錢。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