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小夫妻之台北婚戒最高CP認證~宏記鑽石

婚戒分享時間來啦~整個婚禮籌備過程,就屬訂製婚戒最讓我們滿意!!

剛開始找婚戒也是一波三折,一下碰到疫情不敢出門、一下又老公分流上班、一下我又分流,搞得我們作息混亂,時間也超難搭上,不過在重重的阻礙下,我們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了,當中最順利的就是婚戒的採買,我們選的是宏記鑽石!

直接就來看看訂製完工後的婚戒啦!

宏記的戒盒真的挺美的粉嫩粉嫩還燙金,打開還會發光,驚喜感十足!

我跟我老公就是free style,完全沒有在care婚戒款式有沒有一樣這件事,我們的核心理念就是找到自己喜歡的最重要~而且從我們訂製的婚戒來看,就知道我們兩個喜歡的款式跟個性完全不同吧!

我選的是蝴蝶結與小鑽不對稱設計的婚戒,老公選的就是寬版經典款搭配小鑽鑲嵌的婚戒,一看就知道我是個浪漫不羈的小仙女,他就是剛正不阿的男子漢!

我們的婚戒選用的材質是18k白金,宏記鑽石也有提供其他材質做選擇(18k黃金、18k玫瑰金、鉑金),婚戒的材質都可以任選或混搭。

鑽石的部分就是宏記的強項,所以呢~我們婚戒上的每一顆小配鑽都是經過宏記精挑細選的喔,每一顆都是D/VS1的等級!

宏記除了有提供美麗的發光戒盒、提袋之外,還會另外附上宏記鑽石的商品保證書,提供日後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當然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是可以送回宏記諮詢處理,非常貼心!

在宏記訂製婚戒時,在婚戒的內側有提供免費雋刻的服務,因為我們一直沒有靈感就沒使用了,有特別想法的朋友這倒是一個不錯的發揮空間! 

宏記還有各種客製化的服務,從材質、雋刻到款式通通都可以客製設計~很不錯!

其實宏記門市現場的款式就多到爆了,不論是婚戒、鑽戒,甚至是項鍊、耳環、手鍊,各種商品的選擇都超多的,所以絕對可以找到心目中想要的婚戒款式!

而且,宏記的門市人員都超親民的,一進門絕對可以感受到,從熱情的招呼、迅速的帶位上茶水、專業的介紹、耐心的拿商品給意見…種種都讓我們對宏記印象深刻,連最重要的一點價格都親民到沒話說,以我的蝴蝶結婚戒來說,竟然只要8800元,我們一對婚戒才33000元,能有這樣的CP台北真的就只有宏記了!

各位還沒找到滿意婚戒的新人,還不趕快手刀殺去宏記嗎~~~哈哈!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