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在家也能開轟趴!老司機妹酒不藏私!

覺得生活壓力大嗎?覺得每天都心好累但卻無法好好休息?來點酒精放鬆一下,享受微醺的感覺吧!精選七款順口好喝,酒味不重的簡易雞尾酒,自己獨飲或是跟朋友開Party一起嗨都適合!趕快收藏起來,一起DIY超好喝調酒吧!(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ほろよい微醉+伏特加

不喜歡酒的苦味,不喜歡喝醉的不舒服感,清爽好喝的「ほろよい微醉」是許多不會喝酒的人也可以享受到飲酒的樂趣。這款白色沙瓦口味上屬微酸微甜的乳酸菌飲料,除本身的微碳酸外,再搭配一點伏特加增添酒氣,對不擅喝酒的人稍有挑戰,但又不會難以入喉。比例推薦ほろよい微醉與伏特加2:1,再添加一些冰塊,清涼解渴!


玫瑰紅+蘋果西打

玫瑰紅酒是口味較甜、酒精濃度較低,但風味偏酸澀的紅酒。將玫瑰紅和蘋果西打以1:1混合,甜甜的蘋果西打可中和玫瑰紅的酸澀,喝起來就像是果香味重的氣泡酒,順口好入喉。


Kalimotxo:紅酒+可口可樂

這是一款風行於西班牙的極簡派調酒,又稱「自由里歐哈」,在無酒不歡的西班牙深受年輕人喜愛。若喝過「自由古巴博奕遊戲」的蘭姆酒搭可樂,一定也要試試看這款Kalimotxo。將紅酒與可樂以1:1比例調和,再加上少許檸檬汁就完成了。不過這款調酒甜度比較高,紅酒後勁也比較強,要多留意別喝太多囉!


螺絲起子:伏特加+柳橙汁

國際調酒師協會定為官方雞尾酒便是螺絲起子,此款調酒原料取得簡單,為伏特加與柳橙汁以1:2比例調製而成。酒精濃度不高,加上柳橙微酸微甜的口感,很容易入喉。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