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好煩惱
好煩惱

Omicron好可怕

1/17 專家分析:Omicron進入台灣社區該怎麼做?

Omicron 變異株雖然重症風險只有 Delta 的3分之1,但驚人的傳染力仍可能癱瘓醫療體系,就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坦言,「越來越不可能靠些防護方法,就做到絕對阻隔。」目前 Omicron 已進入社區,該怎麼辦?《天下》採訪專家,台灣要先提升這項關鍵。


1/17 疫情簡報:板橋亞東醫院確診+1,感染源待釐清

今日(1/17)新增 17 例本土確診、48 例境外移入,無死亡個案。17 例本土確診中,14 例與中壢西堤餐廳相關,1 例為北市聯醫仁愛分院確診護理師的友人,1 例為亞東醫院非專責病房的護理師,因有症狀採檢確診,目前疫調中。


目前指揮中心把中壢餐廳工讀生案 17774 列為指標個案,共匡列 370 組客人、10 所相關學校停課14 天;至於聯邦銀行相關案,共累積 13 位員工 、4 位相關家人確診,「目前似乎(銀行)案件沒有持續擴大,但西堤餐廳(群聚)後續值得我們關注,」指揮官陳時中說。


1/17 教育部:學測不開放陪考

即將在 1/21~ 23 舉行的學科能力測驗,教育部今天(1/17)宣布,將按照去年指考的防疫規格:考生全面配戴口罩,出示身分證件後從單一入口進場;若發燒,則去特別試場應試;不開放親友陪考;考場會使用隔板保持通風。至於居隔、居檢及自主健康管理的考生,則會安排隔離試場應試。最新消息 百家樂線上博弈 百家樂輸錢 


為了因應特定區域疫情升溫,教育部也會增加備援學校:台北、新北新增 2 家、桃園 4 家、新竹 1 家。百家樂賺錢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