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推薦呂佾欣醫師隆乳

想給還在猶豫,諮詢隆乳中的水水們推薦呂佾欣醫師,  去年七月生日給了自己一份大禮, 就是下定決心去隆乳!!  剛開始都還很猶豫,對自己理想的外觀也還不確定, 諮詢了好幾間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每次諮詢完感覺總是少了什麼, 直到遇到了呂醫師!!!  感覺女生真的完全能明白女生想要的, 在與呂醫師諮詢時, 醫師很有耐心不斷引導我, 從身型. 胸廓 . 手術方式 . 假體選擇, 都幫我分析的很詳細 , 優缺點也都一一列出來讓我參考 😂 , 當天諮詢完就很確定要找呂醫師手術!!  


過了半年現在真的很滿意自己的胸型, 我最後完全聽從醫師建議, 做光滑面假體, 有醫師細心教導跟關心, 每天花點時間認真按摩, 現在非常自然超滿意, 男友也說觸感很好, 沒說還真不知道有隆乳過 ,  呂醫師在照顧疤痕上也很細心, 現在腋下的手術疤痕也消得差不多, 很感謝自己多諮詢了好幾位, 也找對了醫師~~ 從諮詢到手術完成術後恢復, 體驗感都極佳🥰 真心推給還在諮詢的水水們, 可以也找呂醫師諮詢一次, 評估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 恭喜找到適合自己的醫師,要找到技術好.個性跟風格符合期待也很運氣~~~~

  • 也是給呂醫師手術的路過~  女醫師的角度真的較容易契合女生理想型,我跟你一樣也是諮詢很多間,諮詢完都有種還是哪裡不確定的感覺,但跟呂醫師討論完就回不去了,直接有就是她了的感覺XD

  • 不好意思請問水水

    是在哪間診所給呂佾欣手術呢?

    Google了一下好像有在不同診所捏?

    我是在彤顏診所約到呂醫師的診, 不過醫師有在不同診所都有門診 , 可以搜尋一下她的粉專了解一下時間~ 搜尋「小呂的微美山丘」, 希望能幫到妳😄
  • 感謝這篇,原本就有想找女醫師,不過板上推薦的比較少,看到妳的分享清單可以多一位去諮詢!!

  • 呂佾欣推+1      超有親和力   而且有問必答    

    手術風格完全客製化   成果都自然派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