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小美
小美

內開眼袋

我內開手術以後一隻眼睛變三白眼,看起來兩眼極不協調,像脫窗一樣,兩邊臥蠶也大小條,護士都回覆我說是還在修復期,叫我給自己一些時間會慢慢變自然,想問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都怎麼處理,我覺得心情很差很慌張。

  • 蕾夢得絲
    蕾夢得絲

    可能還要再等一段時間吧,如果真的覺得有問題還是很擔心的話回原診所看看也可以,不過我朋友在台南依*琦做的,開的很自然,因為他從我們國中認識時就有眼袋,先天性的那種,所以他很後悔沒有早點去處理,術後看他也不太腫,而且恢復期也沒有想像中這麼長,反正他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恢復期一樣正常去上班跟社交😂別人問起也很大方的跟對方說對啊他就是有去開眼袋,畢竟做完效果真的太好了,不被別人發現也難啊~

    小美
    小美
    我目前開完两週了,一大一小很不協調,親親朋好友都看的出來我,很沮喪,變得不愛出門,心理壓力大,不想看鏡子,醫生一下說會改善,一下說我自己看視線的角度問題,每個護士講的也不一樣,沒有一致的說法不知道該相信誰,我想去看心理醫生了
  • 是手術完多久了呢?我自己剛手術完當天,眼睛因為有點類似散瞳劑的麻藥水吧!所以有點沒辦法對焦,不過大概過個8小時之後,就慢慢恢復了,手術部位大概一週消腫七成,一個月半完全消腫恢復,到現在手術完已經五年了,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產生,非常喜歡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後的效果喔。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