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敏感肌都用哪的牌子的洗面乳?

以前皮膚還健康的時候開架專櫃的洗面乳都可以隨便洗

結果年紀越大臉越敏感,看了醫生才知道皮膚敏感的人連洗面乳最好都挑溫和、沒有香精的才行

因此淘汰了兩三條專櫃洗面乳

逛一逛才發現要溫和又無香精酒精其實開架的選擇比較多,變相省錢XD

洗面乳目前是珂潤、Chifure泡洗顏輪著用

個人很喜歡Chifure每次壓出來都是濃密泡泡,洗臉觸感很療癒,清水輕輕潑就沖得很乾淨了,最近的天氣洗完臉也還有保濕度❤


不知道這邊有同樣是敏感肌的夥伴嗎?都用哪家的洗面乳呢~~

  • 我也覺得開架對敏感肌友善的品牌比較多XD

    前陣子洗cerave的無泡沬那罐覺得不錯..

    後來朋友從日本工作回來帶chifure的泡洗顏給我洗也覺得很好用 

    溫和..而且洗完臉有嫩感

  • Chifure哪裡有?會很貴嗎?

    蝦皮有商城喔,那個是官方通路不用擔心假貨
    康是美跟松本清我記得也看過,可先上官網找找有沒有通路資訊
  • 我是用cerave溫和洗卸泡沫潔膚乳

    他的質地很溫和不會刺激,洗完皮膚也不乾澀

    一罐洗卸合一超方便

  • 敏感肌+1
    以前都用醫美牌但真的傷荷包
    現在都改用妮維雅的蘆薈洗面乳
    超級清爽又溫和 還很便宜哈哈哈

  • CHIFURE洗面乳我已經洗快一年多 持續都有回購 這陣子換季才加買卸妝按摩霜 蠻喜歡他質地舒服 沒有香精酒精 敏感肌友善

  • 我後來都習慣用洗顏粉耶!

    因為我的臉容易出油,洗顏粉比較乾淨

    雖然臉會乾一點,不過後續有做好保濕真的很不錯,

    推薦樓主可以試試看!

  • 我最近換季戴口罩過品都適用NIVEA蘆薈洗面乳~

    他有蘆薈成分,很溫和,洗起來不會刺激和緊繃


  • 我都用廣源良蘆薈精華露洗敷專用那瓶洗臉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