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原來可以不做正顎手術就能改善暴牙扇斗?!

(矯正前)

升上國中後,隨著青春期發育,下巴越長越長,並且歪向一邊。我下顎骨歪斜的狀況越來越明顯,外觀上的問題讓我煩惱很久之外,影響我最大的原因是咬合問題,在動手術前,我的門牙處於前後位置一樣的狀況,但是上下又咬不到,由於我吃東西的時候門牙沒有辦法將食物咬斷,只能依靠上門牙跟舌頭將食物壓斷。開始會挑食、選擇一些比較容易咬斷(其實是壓斷)的東西,飲食也變得不健康。漸漸腸胃也變得不好,因為東西都沒有好好咀嚼,只能隨便咬一下就吞下去,常會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這才讓我開始正視自己的問題,好像不去看醫生的話,長久下來會對自己的健康造成傷害… 

(矯正後)

一開始我是上網找矯正醫生,爬文比較過台中幾家隱適美矯正,後選了新銳牙醫的曾醫師。一方面也是因為離家裡也進,比較方便。這邊要先奉勸大家,如果要找矯正交通真的是很重要的因素,因為每個月要回診一次,如果交通不方便,會讓自己的矯正增加重重阻礙。 

現在矯正完成後側面我很滿意,我朋友都說一開始看到我會認不出來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