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人人都睡得起的美夢雲記憶棉床墊

為了保持健康,提升好的睡眠品質,選擇適合自己且優質的床墊甚為重要。 新一代記憶棉床墊品牌-PerfectCloud美夢雲記憶棉床墊認為「睡眠是基本人權」,因此推出新一代記憶棉系列產品,讓每個人都可以夜夜好眠。美夢雲記憶棉床墊創辦人Gabe Ohms於2017年與家人移居台灣,成立美夢雲記憶棉床墊團隊,想獻給這片土地上的每個人一張負擔的起、高品質的床  ,以最實惠的價格有感回饋給消費者,讓美夢雲記憶棉床墊可以是一張人人都睡得起的好床。


美夢雲記憶棉床墊強調新一代記憶棉床墊能有效提供身體服貼度與支撐力、慢回彈,釋放壓力且安穩以及透氣、抗敏、安全無毒;美夢雲記憶棉床墊擁有多項特性,有別於傳統的彈簧床、獨立筒,採用新一代記憶棉,打造出兼具支撐度、透氣度與舒適度的記憶棉床墊,許多醫療專業人士也建議,若有睡眠困擾或腰脊狀況的人,可將床墊升級成記憶棉床墊。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