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婚戒就選宏記鑽石】訂製鉑金鑽石婚戒~透明好實在~~~

猜猜我們的婚戒選擇誰家呢!?

看看這華麗鑽石套鍊、霸氣的鑽石櫥窗,相信眼尖的朋友一定猜到了!

沒錯!就是備受許多新人青睞的人氣婚戒品牌老店~~~宏記鑽石!!!

我們的婚戒當時設定瞄準的目標就是細緻款的婚戒類型,價位控制在4萬元內,婚戒材質最好是鉑金。

因為我們希望是鉑金婚戒,大部分婚戒品牌都是以18k金居多,鉑金的款式很少,所以其實就淘汰掉蠻多家的,而當然也到了日系婚戒品牌去朝聖,大部分日系品牌都標榜鉑金材質,雖然我們目標設定的是細緻秀氣款,但日系又過於秀氣,而如果要稍稍寬一點,價格又會超出預算,不過重點還是在於沒有看到我們喜歡的款式!所以日系品牌在最後一輪的時候也被我們淘汰出局了!

在做了一堆功課後,我們找到了巷仔內都懂的宏記鑽石,宏記的門市屬於較傳統的風格,以為裡面應該坐的都是非富即貴的豪門太太,沒想到當我們推開門進去後,發現這裡根本小資新人的大本營,目測現場在挑選婚戒、鑽戒的新人平均年齡不超過35,覺得大家真的很強,竟然都知道這間口碑老店!

當天我們在宏記大約諮詢了一個小時左右,就找到我們滿意的婚戒了!!!

宏記最強大的一點就是現場所有的婚戒、鑽戒款式都能任意變換材質,也就是說在宏記根本沒有任何的限制,想要任何的婚戒款式都能訂製成鉑金,超酷!

宏記之所以能做到這麼強大的一點,原因就在於宏記有自己的專屬的婚戒設計金工團隊來製作生產,所以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量身打造!

我們在宏記選擇的就是微微流線設計的婚戒款式,男戒無鑽,女戒搭配8顆D/VS1的璀璨小鑽!

男女婚戒材質都是鉑金(PT950),宏記的鉑金婚戒訂製真的就是透透明明的,依實際製作的金重去做計費根據,所以同一款婚戒,會因每個人的戒圍大小而價錢有所不同,用了多少鉑金重都會明確的告知客人,宏記真的超老實的!

宏記的婚戒包裝也很經典耐看,粉膚搭配金棕色,就是一個大器~

除了附上經典的宏記戒盒外,還會附上婚戒專屬的宏記保固書,另外還有提供婚戒外出收納包,以及宏記提袋,包裝非常完整!

在宏記訂製鉑金婚戒的過程都讓我們兩個很滿意,像是宏記鑽石門市人員的專業親切、宏記多樣性的婚戒款式、透明實在的訂製價格,通通都很值得推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