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推薦宏記鑽石)))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婚戒訂製!!!

開箱婚戒!!!話說我們為了訂製到最特別、最滿意的婚戒,真的是煞費苦心!

至少看了10個婚戒牌子吧~後來我們直接先捨棄cartier、tiffany…這類的,因為真的很多人戴,尤其是我們原本很屬意的cartier – love系列!真的太容易撞款了!

放棄掉cartier – love婚戒之後,就開始了我們漫漫的婚戒訂製路~

不過好險,到了宏記鑽石的時候,就圓滿的訂製到了我們心中最理想的婚戒!

我們訂製的婚戒是屬於比較man一點的,喜歡設計感比較強的,宏記其實有蠻多款婚戒我們都還蠻喜歡的,不過沒有一款能夠這麼震撼我們,當時一看到就有一種命定感,強烈程度更勝cartier的love,所以我們當天就超開心、毫無懸念的直接確認好戒圍…等等的細節,直接訂製下去了!

宏記婚戒訂製期大約一個月,我們收到通知也差不多是一個月沒錯,滿心期待,現場一拿出來,就眼睛都亮了,一戴真的是完美!超愛的!

我們訂製的是幾何三角的設計,中心還鑲嵌有一顆D/VS1的小主鑽,男戒是9分,女戒是4分!以低浮雕感呈現出三角設計,整個婚戒層次感非常棒!

婚戒材質我們選擇的是18K白金,另外有18K黃金、18K玫瑰金及鉑金,每種材質的價位不太相同,鉑金價格會高於其餘三種,因為鉑金的製作難度各方面比較高的關係!宏記很強的就是除了4種材質可以選之外,還能客製成雙色、多色的婚戒!我們覺得超強~像cartier…這類的牌子就不能做到這種客製服務!!

所以我們自己看下來覺得喜歡獨一無二的、喜歡與眾不同的新人,就非常非常適合到宏記訂製婚戒,絕對是可以訂製出絕無僅有的婚戒!

而且宏記真的在婚戒、鑽石這方面很專業,單單在宏記櫥窗就可以看到有黃鑽、粉鑽、彩鑽的彩鑽,橢圓鑽、心形鑽、水滴鑽…等等的花式鑽石!很威~

進到宏記裡面更是別有洞天,不只諮詢桌裡滿滿的婚戒、鑽戒款式、牆上也有各種鑽石商品、鑽石耳環、項鍊、手鍊…等等,想得到的都應有盡有了!

宏記的環境算是非常明亮、也很寬敞舒適,很適合坐下來慢慢挑選!

宏記的門市服務人員也都還蠻親切的,對婚戒不管是在款式、材質或是有任何問題、不懂的地方,她們都還蠻有耐心說明的!而且最重要的是看婚戒的過程中不會給人家有一直要push的感覺,這點我們覺得蠻棒的,遇到那種強勢push的真的蠻煩的,如果害怕、討厭push的,我個人還蠻推薦來宏記的!

最後就是宏記針對每一只婚戒、鑽戒,或是任何的宏記鑽石商品都有提供各種的專屬保固,每個商品的保固內容都不太相同,不過都是提供免費的終身清潔保養,另外需要改圍或任何維修調整通通都是可以送回宏記鑽石諮詢處理的唷!

另外還有提供新人一項專屬的黃金套組外借服務,我們也還蠻推薦的,只要是在宏記訂製鑽戒、婚戒的新人都可以登記外借整套的黃金套組,就不需要額外在花預算去購買金飾了,而且男、女生用的都有~非常周到!大推!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