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小慧
小慧

最好的去角質頻率是多久?角質保養知識集

對於角質保養,建議以適合您皮膚狀況的速度使用與您的皮膚類型相匹配的物品!以“有點不滿意?剛剛好!”為口號,讓我們通過適當的角質保養獲得光滑的皮膚 ♪

中性皮膚/油性皮膚

→ 面部和身體每週 1 至 3 次


如果你有粉刺,不要每週3次突然對你的整個面部進行角質保養,用力擦洗,並回顧你的定期清潔和麵部清潔。您是否正在嘗試去除過多的皮脂並選擇具有過多去油能力的清潔劑或洗面奶?如果你去除過多的皮脂,最終會導致皮脂分泌過多,這可能會導致角質變得僵硬。在清潔和洗臉的同時,不要去除皮膚上的過多水分,只在您擔心僵硬的區域保養死皮。讓我們在觀察皮膚狀況的同時進行。

乾燥肌

→ 每週一次面部和身體


如果感覺乾澀,皮脂也有水分的可能性很大,即使兩者都沒有了,首先,在回顧保濕保養的同時,注意減少每週一次左右的角質速度在,讓我們在觀察皮膚狀況的同時添加。

敏感肌

→ 當您容易受到刺激時請勿這樣做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平時的護膚,比如潔面、洗臉、保濕等。如果您在皮膚狀況良好時擔心暗沉和粗糙,為什麼不每 7 至 10 天小心去除死皮細胞一次。


對於任何膚質的人,在進行面部角質保養時,我們建議使用泥面膜、泡沫型、酵素洗面奶、去角質型等,而不是擦洗或其他顆粒。

  • 謝謝分享!!!

  • 奇異果
    奇異果

    針對去除角質我很推薦使用杏仁酸~

    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和淡化痘疤 斑點

    還可以抑制黑色素產生 我覺得斑點比較不容易變黑

    我都去靚X紀醫美診所做療程 效果很好:)

  • 謝謝分享

  • YYDSS
    YYDSS

    長知識!!!謝謝分享~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