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諮詢過沈筠惇醫師的真無痕(縫)雙眼皮手術嗎?

這邊有人諮詢過真無痕雙眼皮手術嗎? 

想問這樣的雙眼皮會很容易不見嗎

我諮詢的醫師裡 都建議我割雙眼皮 但沈醫師說用縫的就可以了

也建議我不要輕易割雙眼皮 若日後疤痕要處理不好看

所以真無痕雙眼皮 是可以做到好看夠深邃的雙眼皮嗎 (聽到說是縫的很怕容易掉)

  • 嘎比
    嘎比

    術後半年路過

    沒聽說沈醫師做雙眼皮容易掉ㄟ

    假如是老了眼皮鬆了垂下來雙眼皮不見比較有可能 哈哈哈

  • 真的不要割,割的疤痕一定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現在雙眼皮了手術方式有很多種,每個醫生的手法都不一樣,像有的釘書針雙眼皮,恢復速度快,牢固性也非常得好,身邊的朋友,又一個就已經10年以上了,都沒有鬆脫的問題,而且還有終身保固服務,之後如果想要回去調整寬度,不管是變寬或是變窄,也都不需要再付費。

  • 縫真的超容易掉欸,看過朋友兩邊調的不一樣,看起來超奇怪的,而且眼皮上面仔細看的話,還有當初手術的痕跡,推薦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最新的技術,雙眼皮線條穩定性非常得好,完全不留痕跡之外,想要漂亮的外雙也不需要多加做開眼頭。

  • 現在的醫療技術是有無痕的雙眼皮手術,不過每個醫生的技術都不太一樣,建議是當面諮詢會更清楚,是否會留疤痕、穩定性持久度、恢復期記得都要瞭解清楚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