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找婚戒就找宏記鑽石-宏記就是比你想得更貼心!

開始找婚戒的時候,我們問了很多朋友,也看了很多分享,後來挑選出了幾家婚戒做為我們的口袋名單,結果沒想到第一家『宏記鑽石』就讓我們找到滿意的婚戒和鑽戒了~~~是不是太幸運了!!!

當時看到幾篇印象深刻的推薦,幾乎都是在宏記訂製婚戒、鑽戒的分享~

加上Google上,近千則的的評論和4.9顆星的評價,讓我們對宏記又更有信心了!

所以當時就把宏記排為名單中的第一家!果然就是讓我們非常滿意!

因為我們的預算蠻有限的,是45000以內,我們當時設定的就是最好是可以一只30分鑽戒+一只男生的婚戒,其次是不要鑽戒就挑一對婚戒(女戒要有鑽),所以品質優良與價格親民實惠的高CP婚戒品牌就是我們挑選的目標!

那天我們進到宏記鑽石,門市的服務的姐姐們都超親切,因為這樣我們也就卸下心防,直接告訴她,我們的需求!

沒想到宏記姊姊立刻肯定的告訴我們沒問題,絕對會在預算內完成我們的第一心願: 30分鑽戒+男生婚戒!

我們就開始挑起了鑽戒跟婚戒~~我的鑽戒挑選的造型是流線交錯的設計,有雙手環抱的感覺~而我男友挑選的也是和我接近的婚戒款式,一樣都是流線交錯的環抱設計,而且還很特別的就是他的婚戒是亮面與霧面的質感交錯!

在主鑽的部分讓我最最滿意,因為不是挑選到30分的主鑽,而是挑選到了更大的35分GIA主鑽,而且還是GIA-3EXCELLENT的最頂級車工搭配完美八心八箭!

我的鑽戒與男友的婚戒,都採用18K白金,外觀和鉑金一模一樣~但價格更親民!

宏記不只婚戒美麗,包裝也非常精緻喔!像是我們的婚戒盒,就是宏記精心設計的發光戒盒,婚戒放進戒盒中閃亮指數更高了~

在宏記訂製的鑽戒、婚戒,都會收到一份宏記專屬的保固證書,提供終身免費清潔保養、鑽石小換大、調整戒圍…等等的服務!

鑽戒的部分還會附上一張主鑽的GIA證書,這張就是鑽石的身份證唷!

而且最棒的就是宏記姐姐超厲害的~這樣配起來總價才41300~~~幫我們的預算45000~省下3700元!!!超愛宏記姊姊!


經過這次經驗,真的非常非常推薦宏記給大家唷!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